這次回台中
我媽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你把你書桌下不要的東西整理一下丟掉吧"
所以我只好把那一堆一盒一盒的通通翻出來
少說也有十幾二十個喜餅的盒子
每開一盒我就發瘋一次
沒想到我有這麼多"神奇寶貝".......


第一樣神奇寶貝是我的千紙鶴
這是我高中的時候折的
每一隻紙鶴請比照我旁邊的手指頭
你就知道有多小了
而且每一隻都是我從透明包裝紙一張依張割下來折的
翅膀和嘴都尖到可以刺人
你就知道每一隻都是我非常認真的作品阿
(由此可證我真的都沒在唸書的啦^^)


不過千紙鶴真的沒有什麼
那只是我高中荒唐年少的一個證明而已
接下來的就是我玩千紙鶴的結局------高中成績單

每拆一封成績單我就狂笑一次
GOD
我的數學和歷史好像真的都沒有及格過ㄟ
而且我們名次只排到20名(全班快60人)
可惡的嘉芸每次都有名次
我看到我還自己慢慢從21名開始算自己名次的筆跡時
真的是忍不住在半夜放聲狂笑起來



接下來這一堆
是我小六升國一的時候去學麵包花做的別針和耳環
哈哈
沒想到我這野女人到現在這年頭還是不需要這些配件
看來他們還是一樣只能乖乖的躺在我的盒子裡睡覺
真可憐


這一張掉出來的時候
我還傻眼
因為這竟然是我國一念桃園國中的自行車停車證
看到這一張停車證
我就想到我可憐的腳踏車
小六畢業那一年我爸買一台紫色的淑女車給我
才騎一天就不見了(我鎖兩個鎖ㄟ)
然後回家就被臭罵一頓
快開學了我爸才又買第二台綠色的淑女車給我
這一台比較好命一點
它過了一個月才被偷
所以從此以後我只能悲慘的走路上學
一直到我國二轉到台中才有一台破爛腳踏車可以騎
就一直陪我到國三畢業

以上
都還只是給大家的眼睛暖個身
真正厲害的還在後面勒

這是一個HELLO KITTY的小盒子
請猜一下裡面裝啥
裡面是我國小的最愛唷

哈哈,就是這一堆宇宙無敵霹靂可愛的橡皮擦阿(靠!我真敗家)

每一塊橡皮擦都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而且可愛到我都捨不得擦它
但是即使有這堆東西證明我從小就是個神經病
還是不及下面這一張來的有說服力
這是我用過橡皮擦的殼子
每一個我都保存的好好的
每拆一個新的橡皮擦我就直接把它脫光光
然後自己用其他的紙把它包起來
連"殼"我都可以收集
嘿嘿嘿


有沒有搞錯
我連國小的榮譽卡都還留著

緊急打開瞧一瞧

還有兩個優點紀錄呢
哇哈哈哈
我國小的字還真是醜阿
桃園國小六年丙班三號陳X君(開學拿去給我們班的六年級小鬼笑一下)

三號真是我的痛
因為以前座號都是照年紀排的(女前男後)
我從小一的五號到小六變三號
這中間的心酸大概只有我這種年底生的老人家才能體會


以上
都不是最屌的
以下這一樣
連我媽都不禁豎起大拇指讚歎我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我國小低年級玩的紙娃娃ㄟ
哇靠
這一組是我小時後的最愛最愛ㄟ

尤其是這一個
被我玩到頭斷掉
我還知道要用膠帶救回她一命
天ㄚ
看到她真的都快哭出來了
雖然說農曆七月還遇到紙娃娃挺恐怖的(小時候大家都說七月不可以玩紙娃娃)
但是我高興都還來不及
連我媽都拿出她新買的數位相機跟我ㄧ起拍


後來發現其中一件衣服竟然還是老師造型的
實在是太好笑了


其實還有好多我都沒有拍照
包括我的貼紙收集冊,信紙,小卡片,從小到大的信,
我連國中同學傳給我的紙條都好好留著
真是讓我看到一直狂笑加飆淚
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
整理的結果
我一樣都沒丟
我媽應該很想哭吧
哈哈哈哈
︿︿
PS:以下是我大學時收集的
還有同是FOREVER FRIENDS小熊的卡片幾百張喔(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