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王是我和胖子最愛
之前平均一個禮拜會報到一次
吃到老闆娘都認識我們了(羞....)
禮拜一到四火鍋199吃到飽
其中最令我讚賞的是他有"新鮮的"蝦子可以讓我狂吃
而且它的湯頭都很不錯(共六七種)
尤其是它的義大利蕃茄鍋和南洋咖哩鍋
(我又餓了啦.....)


又到了麻辣王之夜
不過這次多了兩個電燈泡----我的大學室友
遠從台北來的春燕(右)以及從中壢來的愛婷(左)
真是讓我感動阿!!
不過還有一件更讓我感動的事
就是胖子竟然出席了ㄟ
這位"天煞孤星"不知道是吃錯啥咪藥
竟然願意參加女人的聚會
天知道他拒絕過跟我"出場"多少次
這次竟然........
難道是要向我過去的兩位"同居人"挖我八卦嗎?????

一向害羞的胖子
真的當場跟我唱起反調來
當我說我們每天都有去竹師跑操場減肥時
胖子就回嘴說"你有跑嗎?你都是用走的吧"
平常大部分是我幫胖子剝蝦子
這次他竟然乖乖剝蝦子來孝敬我
惹的兩位室友非常眼紅
所以
可憐的我只好剝給他們兩位吃>"<

才三個女人
也不管是不是在公共場所
就數度放聲給他狂笑起來
天知道如果五位室友全數到齊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胖子也很厲害
隨便講個幾句話
就把她們逗的笑呵呵
愛婷甚至說"胖子你好幽默喔"
結果胖子竟然回她"不!我不幽默!我是風趣"
挖哩勒
可以解釋一下風趣和幽默哪裡不一樣嗎???
沒想到這麼冷的笑話我們三個竟然都笑了
我看胖子一定是甸甸吃三碗公的把妹男
對吧?

(你在害羞個屁阿????)



話說回來
正當我們聊的口沫橫飛之際
響起了"市內電話"的聲音
大家一愣
竟然是春燕的手機在響ㄟ
用這種鈴聲會不會太屌了一點阿???
結果是她男朋友泳帽(與泳帽同音)先生打來的
(他們是同月同日生的喔)
想當初他們在一起沒多久還差點為了點小事分手
那一天在打電話協議分手時
我和愛婷還拿著春燕的吉他
在旁邊一直亂彈然後亂唱情歌(真的是不會一直亂彈ㄟ)
唱到後來他們的表情就從僵硬變到爆笑
我永遠也忘不了我不顧形象的那一天.....



只照這些還不夠
十點多到了火車站我們還是照個不停

真是俗又有力

或許
這就是我們依依不捨的表達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