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可憐的我被胖子趕回桃園
因為胖子冷冷一句
"快開學了你不去離子燙喔!小朋友會不會以為你是瘋婆子?"

有這麼誇張嗎
自然捲也不是我願意的好嗎>"<

所以
我"很痛苦"的在七點半起床(已經幾百年沒這麼早起床了)
然後在胖子上班之前被丟在新竹火車站
要回桃園去燙離子燙
順便把穿不下的衣服拿回去放(這是胖子一直強調的重點>"<)

從桃園火車站一路走回家
經過桃小前門時
竟然意外的開著門ㄟ
如果後門也開著的話
我只要穿越操場一下就可以回到家了
裝有禮貌的問了一下警衛伯伯我可不可以進去
沒想到他竟然說OKㄟ
哈哈哈哈哈
爽啦
我邊走邊看到好多小朋友在打掃
都是我可愛的學弟妹阿
今天大概是他們返校打掃日吧

今日我以桃小為榮
明日桃小以我為榮
沒想到我還記得這兩句話ㄟ
嘿嘿
這就是我五年級校外教學去樂樂谷拍的照片
就跟現在長的一樣而且一樣高(但是以前是個瘦子)

好興奮喔
到處都是我熟悉的事物

大操場對面的教室是我一二年級的教室
可惜現在變成了幼稚園大樓
(以前桃小附幼還在隔壁的公園裡面勒)
我的幼稚園老師還在裡面教書喔
我還偷偷的去教室外面看她(真像變態阿)
嘿嘿


到垃圾的小學妹
滿身大汗拿著垃圾桶
好想跟她借體育服裝來穿
可惜我穿不下


這個司令台
我在上面風光過也跌股過(超丟臉喔,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想大喊"那不是我")


這是我們六年級打掃的外掃區域-----全校最大的廁所
雖然是最辛苦的工作
但是大家都搶著要
因為可以玩水和用超長水管噴人
哈哈哈
廁所的左邊是我小四的教室
那一年我們班轉來一個轉學生
他來的第一天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他
後來我國二轉到台中他才寫信跟我表白
一直到高一我們才在一起
在一起九年之後
他劈了腿
我則是選擇了不揭穿他而獨自離去

這就是我的小學
還有我小學的回憶
就像看一部舊電影
加上一點黑白畫面


快速通過新蓋好的後門
我要跟我的捲毛頭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