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新竹市政府前
擺了一隻超大的假魚
因為最近南寮有驂ㄘㄢ魚節(ㄘㄢ其實是一個魚加一個參,找不到這個字)
胖子又一直掛念著南寮漁港可以猛試吃生魚片
所以一早就把我挖起來
還騙我說上班要遲到了
>:<

在這樣的大熱天
我們兩個選擇騎摩托車沿著東大路去南寮漁港(真是頭殼壞掉)
到了南寮
發現有好幾個點都有活動
第一個就是新竹原住民聯合豐年祭

前方有人在搗小米麻糬ㄟ
沒想到他們後來還叫圍觀的群眾試試看
可是都一直叫男生
害我在旁邊只能照相
連上了兩位"壯丁"都撐不久
於是就開始徵求女性上場
所以我就不知羞恥的舉了手

ㄚ.......
木樁真的好重喔
而且重點是裡面的麻糬超黏
打下去之後根本都快拉不起來
我簡直就是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它當敵人槌
希望可以練臂力順道減個肥^^
不過我越打越順
其實還滿好玩的

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因為搗好小米麻糬之後就可以"現吃"
大家蜂擁而上用手去挖
媽阿
竟然是燙的ㄟ
死胖子站在人群外接應我
我好不容易挖了一團伸長手臂傳給他之後
再擠入人群中挖
我搶的如此順手
該不會真的是非洲難民轉世投胎的吧?

現打的小米麻糬真的又熱又好吃
而且超Q超香喔
沒有花生粉的陪伴
淡淡的小米香才是王道阿

等人群差不多散去之後
還是有幾個不死心的小鬼在挖
剛好我也來補拍幾張露臉的鏡頭

另一個會場有點遠
但是我們還是想走去看看在搞啥鬼
當終於看清楚紅布條上面的字之後
我立刻倒退三步並叫胖子跟我一起逃
挖哩勒
竟然是新竹市府所屬機關員工運動會
(之前學校有打電話叫我參加,我說那天我有事不能去,沒想到竟然狹路相逢阿......)
幸好離會場還有五十公尺
好險逃過了一劫......


這一隻小鯊魚圍了好多小朋友在看
我要照相還要跟小鬼借過勒

南寮魚港的賣魚區
和胖子一樣邊走邊吃生魚片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最後胖子只有買一碗小辣的燒酒螺100元
我這遜ㄎㄚ是第一次吃燒酒螺
竟然都吸不出來ㄟ
失敗三次之後好不容易成功了
剛準備要吞下去時胖子就說
"你會連他的腸胃一起吃下去喔"
GOD
這種小細節就不用告訴我了好唄
這叫我是怎麼吞的下去ㄚ??????

----------------後記------------------

正當我回想起吞下燒酒螺和他的腸胃的那一刻(也就是正在打字的現在)
我竟然看到我的臭啾在咬胖子的腳趾甲

好噁喔
臭揪你下次敢親我嘴巴我就把你整顆頭按到水裡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