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
祂就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是的
連續共估三家
吃不到竹北縣政府旁邊餐廳的美食
是老天的安排
因為
我們沒多久就路過了喜憨兒餐廳
因為它在對向車道
所以我立刻大叫"胖子,停車,我要吃那個........."

今年四月的時候
學校派我們班參加喜憨兒烘培的薑餅屋製作
文章如下http://www.wretch.cc/blog/amykc&article_id=1900309
我本來只知道喜憨兒有烘培屋
不過那次活動之後才知道他們有一家餐廳在竹北
沒想到今天竟然經過了
哈哈
而且門口就剛好有一個停車位
難道這就是天意嗎?????


一進去就發現有好多喜憨兒服務生
他們真的都滿害羞的
我一直在找上次來我們班那個女生(她真的長的很漂亮)
可惜沒有看到她

打開MANU一看
不會吧
這裡的主餐都只要198
(有五樣義大利麵和五樣焗烤類通通都198ㄟ)
死胖子搶先我一步點了我想吃的"焗烤乳酪咖哩雞飯"
所以我只好點和他完全不一樣的"義大利海鮮墨魚麵"來吃吃看
我們才一點完
服務生就說"沙拉吧請自用"
哇塞!還有沙拉吧喔!!!!
立刻回頭一看
除了有沙拉之外
還有蛋糕和飲料ㄟ
等等
旁邊還有他們做的麵包可以一直烤喔!!!

沙拉有兩種醬料
我用千島醬
胖子用的是白醬

沒多久
湯就來了
哇塞!好大碗喔!!!!!而且滿好喝的ㄚ
我一直懷疑剛剛菜單上的百位數我是不是把4看成1了
胖子最愛吃麵沾湯
瞧他不亦樂乎的

主菜上場囉
胖子的焗烤奶酪咖哩雞飯真的宇宙無敵霹靂好吃
我光用看的就決定先舀他的一口來吃吃看
我的義大利海鮮墨魚麵也不錯吃
海鮮味很重
而且還有三隻新鮮的蝦子和一個超大的孔雀蛤

重點是他份量很大
此時此刻
一直是我最愛的加州風洋食館頓時就被比了下去
這樣真的只要198嗎?????

更神奇的在後面
他的蛋糕共三種
一個是蜂蜜蛋糕
一個是像生日蛋糕那種芋頭布丁蛋糕
另一個沒吃我忘記了
我們選芋頭布丁蛋糕吃

可惜胖子技術不佳
讓蛋糕硬生生的倒在盤子上
所以拍起來感就很悽涼......

由於它是落地窗玻璃設計
所以裡面有一點小熱
我後來跟他們要一杯冰塊想讓飲料涼一點
沒想到他們竟然給我一大桶
而且還附上一個夾子
讓我和胖子當場傻眼
< br /> (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阿????)

整個餐廳裡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
他們要去算錢的時候
我聽到其中一個媽媽跟櫃檯裡面的一個人說
"謝謝你們照顧我女兒,真的非常感激......."
(櫃台裡面有一男一女,他們應該是在這裡教喜憨兒的吧)

原來是家人來吃飯喔
難怪他們感覺好像很熟的樣子
雖然我坐的角度沒辦法看到他們在做啥
但是用聽的就感覺非常的溫馨

看看偌大的餐廳只有我和胖子兩個人
我立刻說"我今天包場請你吃飯ㄟ,哈哈,厲害吧"
蛋糕快要吃完的時候
我還是決定把賬單翻過來看一下
我從頭到尾都不相信這樣只要198
果然
上面有寫沙拉吧要加50元
但是還是很便宜ㄚ
不過下面又有說吃排餐沙拉吧免費享用
我們點的應該不是排餐吧?

結帳的時刻終於到了
櫃檯內那個男生問我是不是簽約廠商?
我本來想問他"XX國小"算不算
後來還是搖頭說沒有
他就說"那我要跟你收一成服務費喔!一共是436"
哇哩勒
不會吧
沙拉吧真的不用錢ㄛ
就算加了一成服務費也還是太便宜了一點吧
這樣他們真的有賺嗎????
就在我邊愣住邊收他們找我的錢的時候
又遞上了兩張免費的精緻下午茶兌換卷
天ㄚ
我好想尖叫喔
這麼棒的餐廳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呢???

在打開門要離去的那一刻
好整齊的一聲"謝謝光臨喔"
打從心底
溫暖了我的心
^^

明天就要返校準備開學了
我一定要告訴小朋友這件事
我想他們一定也會很想來吃吃看的
忘記說
就在我們還沉醉在西憨兒餐廳的美夢中
(我們已經在安排開學後要哪一天來吃下午茶了^^)
我們回到了家
胖很順手拿了鑰匙要叫我開門
我一看
不對阿
這一把鑰匙裡面沒有門的鑰匙阿?
這時胖子慘叫一聲
"昨天去運動的時候我把兩個門的鑰匙拔起來忘記裝回去了"
GOD
很好
這下又被鎖在家門外了
幸好我反應快
剛剛眼尖發現室友藍先生房間亮亮的
胖子不相信
我還跑到他窗戶外一直看
就在這時藍先生開門了

他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從南投回來????
超想尖叫的
感謝老天省了開一道門的錢
所以只好很悲慘的打電話叫鎖匠來開房間的門
兩百塊就這樣飛了....

看吧
真的是樂極生悲了
我好悲情阿>"<

--------------- 附註 ----------------
喜憨兒烘培屋餐廳地址:竹北市光明六路259號
電話:5539388
他們也有做月餅
今年主題是幾米的月亮不見了(盒子都是幾米的圖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