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六十天爽歪歪的暑假生涯之後

開學了

開就等於心碎
因為我還是很晚睡
但是卻要超早起床
我不甘心就這樣又淪落到30個可怕的六年級惡魔手裡凌虐
我一定要在開學給他們一個下馬威
於是
我計劃多時的"變態A計畫"終於得以展開

昨天是返校日
我故意等到7:50大家都打掃完了才進教室(天知道他們到底是在玩還是在打掃)
一進教室對他們笑一下之後
我就開始打包抽屜的東西到箱子裡
一直裝一直裝(其實根本都在亂塞)
這時還是有人在講話聊天
於是我收好一大箱之後就抱著箱子邊走邊說
"盡量聊沒關係阿!等一下你們的新老師來就沒得聊啦!!掰掰"
說著說著
我就從教室後門走出去直接下樓梯到一樓去了

然後我沿著一年級教室繞到另一個樓梯走回二樓
從六年甲班再往回走到最後一班六己
我邊走邊偷笑
因為從甲班到戊班
每一班都有很多小鬼在走廊上玩或講話
我們班教室外面空蕩蕩的一個人都沒有
我想
他們應該在教室裡嚇傻了吧
哈哈哈

越接近教室前門
我就越貼著牆走(你們看我演的多投入阿)
不然很容易被第一排的人發現
一直走到戊班的後門
我就立定偷聽裡面的動靜
真的一點聲音都沒有ㄟ(你們會不會太乖了一點阿??????)
然後我深吸一口氣踏進教室走到講台
仔細看著他們的表情
"ㄘㄟˊ ........莊孝維......你就是新老師ㄛ......."李大肥說
哈哈哈哈
我很鎮定的說"剛剛被我騙真的很緊張的舉手?"
還真的有人舉手ㄟ
真是笑死我了
他們一聽到要換老師整個臉都變了
不過知道被我整了之後
他們還是很開心
畢竟
世界上要找到不打人還每天不顧形象搞笑上課的老師
真的不多了好唄

不過有一點我很傷心
因為還是有人沒被騙
沒被騙不是因為不相信
而是我要走出去講的那一句"新老師等一下就來"太小聲
有些人沒聽到
所以就以為我只是出去辦點事馬上就回來

害我抱著一個大箱子繞了一大圈
要演這場戲
還真是累死我了
可惡
一點都不好玩>"<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們的余校長真的沒有翹課
看到他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我真的差點抱著他痛哭

接下來
更震撼的畫面出現了
我桌上只放了大約不到十本的暑假作業
余校長的那本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躺在其中

怎麼辦
真的要哭了啦
幹麻開學就這麼乖巧阿?
你是真的要從中輟生向偉人之路邁進了嗎???

余校長
雖然開學令人心碎
但是看到你的成長
我的辛苦終於值得

PS:我說余校長阿!,你去年升五年級的暑假作業都沒有交喔!
雖然我很會記仇!也很會算帳
但是這件事就當作我忘記好了
夠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