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說到
這次的教室佈置主題想做秋天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最適合秋天的顏色當底------淡黃色

結果
禮拜三的時候
貼了一張上去才發現
慘了
怎麼教室後面的牆壁是米黃色勒???
這樣一點都不出色
怎麼辦????
不知道我的腦袋裡面到底在裝啥
一不做二不休
最後我還是把剩下五張淡黃色的壁報紙通通貼上去
整個貼完之後
還是心事重重的回家......

一到家把東西放下之後
我又衝去附近的書局想要看看有沒有其他適合秋天顏色的粉彩紙
不過都沒有
最後趁著泰利颱風假下午風雨比較平靜
叫胖子帶我去墊腳石和光南看看

壁報紙雖然一張只要七塊
但是比較好看的藍色我去年就用過了
粉彩紙一張全開的要23
這樣寥落去一次買七張就快兩百塊ㄟ
我挑了好久好久
最後決定要買草綠色的粉彩紙
(秋天用綠色的底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結果
隔天一去學校我差點沒吐血身亡
因為
已經決定要把底色換成綠色的我這時才發現
教室上半部的牆壁是淡黃色沒錯
但是下半部竟然是綠色ㄟ
GOD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啦????
這樣我真是進退兩難
換也不是
不換也不是

頭痛了一整天之後
最後還是決定不換了
為了區隔淡黃色的牆壁和佈置
我把我辛苦剪了一整天的各色楓葉貼了一圈
(本來是要貼在香菇下面當作落葉的)
然後把多買的七張綠色的粉彩紙剪成草
貼在最下方
哀唷
我連這種小事都可以煩成這樣
我是不是有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