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
但是卻要上班
因為要舉行班親會
我苦命的提著昨天夜又趕工做的教室佈置到學校
超大一袋喔
沒想到
隔壁班的老師卻牽著四歲的兒子和一歲多的女兒到學校來

妹妹超可愛
一直跑到我們班問我在幹麻
她哥更好笑
不知道在害羞個啥勁
戊班老師當場演了哥哥去幼稚園上學不捨媽媽送他後要離去的"十八相送片段"給我看
真是笑到我的眼淚都要流出來

因為家長十點才會從視聽教室到教室來
所以我八點多到教室就開始作教室佈置
一直做到十一點
見鬼了
竟然都沒半個人影出現勒
這時我心中暗自竊喜
挖哈哈哈

剛好戊班也是一個家長都沒來
所以她們全家就要先去台北了
我一見狀
就趕緊把剩下的東西收好
接著開始關窗戶
一直走到快到車棚的地方
竟然遇到教務主任
這下尷尬了
幸好她只有跟我說"辦公室桌上有餐盒要記得拿喔"
(其實我剛剛已經和戊班老師去拿過了^^)
就在我帶好安全帽直奔校門口的同時
竟然看到了我們班小朋友和她爸媽還有她弟弟一家四口正好進校門
天阿
十一點多了
這下到底該怎麼辦???

我叫了珮瑩也停下了車
跟她爸媽打聲招呼
這下子我到底要不要再回教室阿???
幸好她爸媽也說只是要來學校看看
我想她們應該重點是要去弟弟那班找老師吧
(因為去年他爸來我們班只聊了五分鐘)
所以........
所以我就騎回家了....(嘿嘿)



今天到底是啥日子阿???

教佈進度先到此
我要先來告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