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胖子頭殼壞掉
竟然主動說要隔天帶我出去玩
這次的地點是三峽的皇后鎮QUEEN TOWN
旅遊資訊是從網路上看到的
有人推薦還不錯(門票只要一百塊還可以全抵園內餐飲消費)
有游泳池可以游泳還有溪邊可以烤肉
(也可露營,但是假日露營一次要1200) <----去搶比較快
還有簡餐和飲料及下午茶
(我看八成又是老闆自己上去PO的吧)
剛好九月份的HERE也有介紹
(大家不要忘了繼續買HERE雜誌剪截角幫微笑狗七號COCO投一票喔) <---一直到十月號的也有截角選票
所以就決定要去瞧一瞧

BUT
事情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那麼簡單
這趟出去玩
竟然是還有"條件"的
因為死胖子說
"如果超過八點還沒出門就不去了"(意思就是我不可以睡到飽) <---因為死胖子不想塞車出門
所以
我只好拼了我的老命在七點四十起床
刷牙洗臉換衣服還要幫小鳥加飼料換水
然後趕在7:58分衝出家們跑到車子旁邊驚恐的大喊
"慘了我忘了拿帽子......."
然後又狂奔回去拿
我只記得聽到死胖子在後面喊"八點了阿....."
我邊跑邊吼"屁勒還有兩分鐘......你少囉唆喔"


只是出門玩
怎麼搞的跟當兵集合要去打仗一樣阿


一進去皇后鎮
眼前就是一個好可愛的游泳池
泳池旁邊還有可愛的小風車(其實是涼亭啦)


照了幾張相之後
我們就先去換泳衣準備游泳

死胖子這時又想到"變瘦之前決不照相"這個誓言
但是我還是要硬拍

就在我們走到泳池邊要準備下水的時候
救生員對胖子說"要先買票才可以下水喔"
什麼????
胖子一聽立刻向後轉
還拉著我走回涼亭歲歲唸的說"不游了...."
我不死心就跑去看游泳的票要多少
媽阿
不分大人小孩一人要一百塊ㄟ(最深的池也不到一百公分吧>"<)
胖子一聽到一張票一百塊就更生氣
因為不論是雜誌或是網路上都沒有說這裡其他所有設施都要另外收費
(連下去溪邊烤肉也要再收一人50元的清潔費)
因此
我們的泳衣穿不到十分鐘
就又回到了袋子裡睡覺

胖子甚至說"不知道這裡的飲料可不可以外帶?"
挖哩勒
有必要這麼討厭這裡嗎?????
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冷氣的誘惑
還是到了二樓的餐廳點飲料來喝喝

胖子在等飲料來的同時
超認真的在DM上紀錄下這裡每一項設施的價錢

我點的是水果茶(我到哪裡都是點水果茶^^)
天阿
這輩子我沒有喝過這麼苦澀的水果茶
而且重點是很酸
我的眼淚真的差點飆出來
胖子連續去幫我拿了兩球果糖加進去
我還是一樣叫苦連天
就在我想要再加一包糖進去的同時
胖子說"你是蒼蠅喔!!!喝這麼甜幹麻???"
>"<

水國茶很苦澀就算了
更誇張的是
這裡的古典音樂竟然一直在跳針ㄟ
連不會彈琴的胖子都聽的出來在跳針
你就知道有多嚴重了
胖子甚至拿出相機轉到攝影
開始邊錄邊加旁白紀錄起這裡令人震驚的一切
(他的鏡頭一直對著我,所以我只好一直搞笑做動作>"<)
最好笑的是
跳針到最後整個交響樂都掛了
他們才願意按停
雖然不知道這首是誰的交響曲
胖子就直接稱呼它為"變奏曲"


沒想到一杯小小的水果茶我可以喝這麼久
真的破紀錄了

但是
衰事還沒完喔
就在我們照完這一張影子要走回停車場的同時
我看一下手錶說
"挖!我們停留在這裡的時間還不到兩小時ㄟ"
胖子牽著我的手說"這種地方怎麼待!該走的還是要走..."
話才一說完
他整個人突然跪了下去

跪?
幹麻跪??
你幹麻???不要嚇我阿!!
一秒之後
我才發現是因為地不平害他腳扭到才跌倒了
天阿
難道我們真的跟皇后鎮犯衝嗎??
這時我終於恍然大悟
答案應該是YES
因為
剛剛一進來就發現他們的歡迎光臨牌子
簡直就是歡迎"哭"臨阿

這裡
是真的讓人想哭阿....


PS:其他照片請至相簿區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