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醫院病房裡
校長走了之後
屁屁告訴我:老師你要帶我的好兄弟來看我,我要點名幾個
就在他講了幾個名字之後竟然接著說:禮拜一全班請假都來看我好了
我就回他:剛剛校長在你怎麼不跟他說?不然我帶陳小怡來就好了(他喜歡的女生)
真是的

從醫院回家之後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關心屁屁
就上即時通要告訴大家屁屁的狀況
才一上去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我就被拉進一個聊天室
大家七嘴八舌的問個不停
而且上線的越來越多就一直被拉進來
大家一起商討要怎麼去醫院看他
結果竟然有人叫我騎摩托車31貼

不好笑ㄟ
這些人腦袋都裝啥去了?

今天早上和胖子去逛完菜市場
我們提著水果去醫院看屁屁
看他光著上半身不斷的扭動著
一下說背好熱一下說手好痛(因為止痛藥退了)
真的是好心疼
所以只好不斷跟他聊天讓他忘記痛苦
為了使他振作精神好好養病
我甚至透露了今年畢業旅行我有幫他們爭取兩天一夜
(本校五十屆只有前年那一屆的畢業旅行是兩天一夜的)
現在要先調查家長的意願
超過百分之八十的家長同意才可以去兩天一夜
他一聽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他媽媽當場就說這是很難得的經驗她全力支持
而屁屁則開始想辦法要瘋狂拉票
還不斷的講著他以前去哪裡玩很好玩以及小時候的回憶

屁屁很愛面子
國小二年級盲腸炎住院
還跟隔壁床的病人比賽看誰可以先下床
結果竟然是他贏
還跑出去和護士阿姨聊天(真是夠了)
說著說著腳還不斷的亂動
說:現在手不能玩了只好玩腳
甚至叫阿罵帶他出去玩
玩?你這樣可以去哪裡玩阿?
本來想要拍一張照片拿去學校給大家看
他後來害羞所以還是沒拍

因為中午過後要開刀
所以早上七點過後都不可以吃任何的東西
聊到一半他又開始說肚子餓要吃東西
我叫他把精力放在想著下午要吃什麼大餐
他竟然說要吃牛排
全家個性都很阿殺力的他們
媽媽就說:好,你不吵下午我就買回來給你吃

小小的身軀一直在床上扭阿扭
我只能幫他調病床的高度
他自己看著自己的右手都說噁心
還一直說要按緊急按鈕把護士騙來還可以順便聽音樂(按緊急按鈕的音樂還不錯聽)
搞笑的屁屁甚至還注意到對面病床的老伯伯的打呼聲
一直學給我聽
真是會被他氣死

還有還有
病床後面的牆上會寫上醫生和值班護士的名字
他一直說醫生名字很好笑
我一看叫做江一鳴哪會好笑
誰知到他很認真的回頭看著牆說:哪是!是江一嗎吧!

是鳴好不好阿!
雖然兩個字是有點像
但是並不會有人叫做江一嗎好嗎?
但是他還是堅持江一嗎的嗎字後面最好加上一個問號會更好笑
挖哩勒

不知道一直坐在一旁的胖子會不會吐血
這就是現在的小鬼
而且只有一隻就可以讓人噴飯
他一定沒辦法想向像我一個人要對付30個

屁屁要趕快好起來
十一月就要去畢業旅行喔
老師明天再來看你
拜託不要在搞笑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