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很現實
但是我相信他的奇妙大於他的現實
這個世界很殘酷
但是我相信他的溫情大於他的殘酷

這個世界很大
但是我相信再遠的距離我們還是會相遇
這個世界很小
但是我相信不懂得去珍惜你終將會失去身邊的一切

這些日子以來
我很認真的去看了在我這邊留言朋友的連結網站
每天固定會超過一百甚至偶爾破兩百的瀏覽次數
讓我知道我有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
願意分享我的生活和心事

許多的感動
都是你們無條件送給我的
在網誌裡常看到留言的朋友
有些是我的同窗
有些是從新聞台留言認識的朋友
有些是我的死黨
你們真是太捧我的場了

甚至於
在我看到陌生的你的網誌裡
竟然有我網誌的連結
或是把我設為你的好友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我覺得受寵若驚
也感動無比

仔細去想
你們是用什麼心情來這裡看我的文章呢?
仔細去想
你們是用什麼動力持續來這裡給我鼓勵呢?
我只是把我的生活轉化成為文字
就能得到你們的共鳴
上天對我太好了
不是嗎.......


超過三萬瀏覽人次
我也寫超過五百篇文章了
在這一年半不到的時間
謝謝你們
我知道
我還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