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又混了半小時左右
胖子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說服我們開始烤肉的好藉口:已經有人開始烤了
算了
來深山裡就是要沒有時間概念
一直拉著胖子玩自拍也不是辦法
搞不好拍到他抓狂
我就會被他一腳踢下山谷而碎屍萬斷
這裡的牛和羊又這麼多
會不會他們也會因為慶祝中秋而改吃葷
然後把我啃的一乾二淨呢?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食材
這些通通都是偉大的胖子先生弄好的
我只有負責陪他去買
還有出一張嘴幫忙吃

肉片是有加上我們自己種的迷疊香和醬油一起醃製

冰桶暫時用寶麗龍盒代替(因為胖子有一個可是放在台南)

這些食物只是冰山中的一角
還有許多擠不進鏡頭的在一旁的角落暗自哭泣

胖子還加煮一鍋牛南蔬菜湯

烤豆芽菜不會輸烤金針菇喔


太陽終於有想要回家的感覺了
可惜這邊的山坡看不到夕陽西下
我們只能淺嚐天空中一抹淡黃的美麗


月亮大概知道今天她是主角
所以等不到太陽回家就亮相了
不過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跟胖子應該都要重念一次小學
因為我們兩個竟然同時搞不清楚月亮會從哪一邊升上來
(天阿!好糟喔)


我這人就是叛逆又不信邪
這次終於沒有大人在可以用手指月亮了
就算我的耳朵會被割下來
我也願意
因為這樣一來我以後到學校
就再也聽不到小朋友一直機機喳喳的講話了


月亮又大又亮
而且不到一分鐘就從山邊完全露臉了

幸好下午有起霧
這樣霧散去之後晚上的天空才會看的見月亮


第一次在山裡面過中秋節
這裡離天空更近
月亮看起來真的格外明亮又巨大ㄟ

不過東西真的準備太多了
下次還是別太貪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