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們竟然拍到日出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凌晨四點多那一泡尿
是的
感謝老天我們前一晚喝太多飲料了
所以我們兩個幾乎不在半夜上廁所的胖子
被尿給逼急了
才有了看見日出的機會


不過我只有清醒一下下
然後隨便敷衍胖子兩三句
我又繼續倒頭就睡了
沒想到他還真的就一直坐在外面等著拍日出
他一定是太無聊了
才會趁人之危拍下我睡覺的鬼樣子

一直到太陽出現的那一剎那
我被他的鬼叫聲喊醒
真的差點嚇掉我半條命
我根本就是跳起來爬出帳棚的
下回喚醒愛人請勿如此粗魯
OK?


接著
就來個強光版賞日出吧

太陽一出來
胖子就像在鐵盤上的蝦子
一切動作都加速了起來
他火速的煮了皮蛋玉米蛋花粥
我們火速的吃完這一鍋
然後加速收了帳棚
再連滾帶爬的把東西搬上車
這一切
都是為了躲避可怕的太陽阿

要離開這裡的時候
根本還不到早上七點ㄟ

不過在這裡露營還不錯(一個營位六百塊)
所以特別拍下它的招牌幫他免費宣傳一下


感謝小黃沒有在山上拋錨
下山它果然就正常多了
終於可以平安回家
不必和我的啾啾再上演千里共嬋娟的戲碼
啾啾
媽媽回來了喔

PS:這是我第一次把他們單獨留在家裡過夜,我也是有逼不得已的苦衷的,因為我很怕他們跟出來賞月,胖子就會 "順便"把他們烤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