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這一篇很久了
只是都找不到適當的時機
沒想到天大的好機會
就降臨在今天

話說最近的綜合活動課上到各種災害(包括地震,颱風,車禍,火災,SARS及愛滋病等等)
我讓小朋友分組做報告
全班 30人分成六組
正當男生一組女生一組的情況正在重演之際
我宣布了每一組一定都要有男有女
我還特別強調這是個男女分工合作的社會
所以可以三男兩女或是兩男三女隨便你們配
三秒鐘之後
他們又開始了搶人大戰

那一天回家前我還問余校長跟誰一組
他講了三個女生
我又問還有誰
結果還是一個女生(就是他喜歡的女生啦!哈哈哈哈!!)
我立刻大叫:你們那一組只有你一個男生喔?
余校長(瘋狂點點頭)說:對阿!
我:是她們叫你過去跟她們一組的嗎?還是你自己找的?
余校長:當然是她們找我過去的阿!
我:唉唷!看不出來你行情這麼好ㄟ!
余校長:(一直傻笑中)

經過了一個禮拜三堂課的分組海報的報告設計之後
今天各組終於要上台報告了
終於輪到余校長這一組
他們報告的主題是SARS和愛滋等的傳染病
只見一個剃著超短平頭的黑社會老大
帶著會隨著腳步一起震動的大肚子"碰碰碰"的走上了台
一臉臭臉的說:大家好!我們這一組今天要報告的主題是.........
接下來
就出現助理小姐上台用磁鐵把海報黏在黑板上
並用指揮棒指著海報上紹銘講到的地方
台下這時候竟然安靜下來
原本嘻嘻酥酥的聲音全部不見了
我一看
哇!這不是我等了一年都等不到的畫面嗎?????
余校長和他的愛人同台亮相ㄟ
呵呵呵
本來就有用相機拍下各組報告情形的我立刻向前走了幾步
按快門的間隔也越來越緊湊
沒想到不是只有我內心澎湃洶湧
台下竟然也開始傳來:老師!多拍幾張!夫妻同台ㄟ!!!

死小鬼
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好不好
老師我等這一刻等了一年多你們知道嗎???

你們看
有了可愛的助理小姐幫忙貼海報
咱們的黑社會老大余校長就露出了天真無邪又燦爛的笑容
哇哈哈哈哈

想必寫到這裡
大家一定超級好奇這一位助理小姐的廬山真面目吧
她就是可愛的FISH

胖子一看到她的照片就說:余校長喜歡成熟型的喔
我:哪有阿!你是哪一隻眼睛看到她成熟?明明就是可愛型的好不好阿??
(你們快來評評理阿)

關於他們的愛情故事
有一段插曲我一定要好好的給他講清楚說明白
話說五年級有一次禮拜三下午
我允許寫完功課的余校長可以用我的電腦上網玩阿給
不過由於我原本就開著我的MSN
所以他每打一關我就叫他給我看一下有沒有人丟我水球
沒想到後來他竟然用我的帳號跟死胖子聊起天來了
挖哩勒
而且聊著聊著
余校長就開始教胖子打一些愛情符號
還告訴胖子學會之後可以打給我(小鬼!你現在是在教大哥哥把妹嗎???)
(比如說用愛這個字排列打成一顆心的形狀,裡面再打上愛人的名字)<---像BBS常有的圖案
結果余校長竟然在愛心裡面打著FISH的中文名字(其實我早就有所耳聞余校長喜歡FISH了)
於是我又開始八卦的本性問到:你是真的喜歡FISH喔?
本來以為余校長會極力否認
可是我錯了
而且是大錯特錯
他突然露出害羞又紅潤的小臉蛋對著我點點頭
挖靠!!
您還真是害羞阿!寶貝!
真可惜沒有把他當時的表情拍下來

那次之後
有一次我在放學騎車的路上邊騎邊問他:你為什麼會喜歡FISH?
余校長:不知道ㄟ
我:什麼不知道?不然你為何不是喜歡別人??一定是有個理由阿
余校長:就不知道阿
我:你要舉例是因為她很可愛還是人很好之類的原因阿
余校長:因為她很可愛吧
(死胖子看到沒,人家FISHA明明就是可愛型的)


哈哈
有八卦就能振奮工作精神
這不是辦公室常有的文化嗎?
雖然我今天因為生理痛根本就是半個死人
但是卻因為拍到好多張夫妻合照而雀躍不已
我應該是瘋了
對吧!

PS:余校長!不用打愛心打的那麼辛苦!
陳老師教你,用小畫家在照片上面畫愛心比較快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