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最久的老啾快三歲了
他跟我住過台北景美
還有桃園和新竹
根本就是一隻爽歪歪的臭啾
因為跟著我不僅可以吃好的(他超愛吃蓮霧)
還可以睡好的
小時後冬天很冷就睡在我的超大型泰迪熊身上

長大之後翅膀長硬了
竟然開始霸佔我的超柔軟拖鞋

而且
細心又體貼的他老媽
還會幫他不定期舉辦鳥類的競賽和休閒活動----棉花棒搶搶樂

牠們真的很變態
只要看到一桶棉花棒就會拼命的一根一根咬出來

夏天天氣熱
還要幫他準備清涼的冷水洗澡

台北可能真的是因為住五樓比較熱
沒養過文鳥洗澡洗成這付拉塌的德性的(連肉都露出來了)
請問一下這樣算是在拍A片嗎?

所以
冬暖夏涼的他不是爽鳥不然是什麼?


胖子說KIMO三歲COCO也快滿三歲了
要不要來辦個狗鳥慶生大會阿?
包准鳥飛狗跳
啾啾的小命不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