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龍王啊!
我不是已經在MSN上面叫你晚點來了嗎?
雖然你的表現截至目前為止我還算滿意
讓我在今天可以在陽光的包圍下出門玩樂
但是
還是要再請您在放慢您的腳步
因為
我禮拜五的時候已經先叫小鬼抄好禮拜一的聯絡簿了
他們也很乖巧的把全部的作業簿都帶回家
你是絕對不可以讓我們失望的
OK?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唷!天氣好的很!
所以胖子決定要帶我出發前往烏來去抓蝦子
誰知道天不從人願
一路北上天氣逐漸陰霾
到了烏來竟然開始下起雨來了
所以我們決定放蝦子一馬
讓他繼續留在水裡和颱風搏鬥

買了五顆溫泉蛋順便蓋了微笑319烏來的章
雨越下越大
胖子仍然決定要前往坪林的7-11去蓋坪林的印章

按照慣例
只要到了新店景美附近
一定要到廣川鳳凰餐廳報到吃我最愛的廣州炒麵
這趟旅行才能了無遺憾

吃飽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新竹縣尖石鄉的錦屏美人館去蓋微笑319尖石的印章
來錦屏的時候有先經過內灣
胖子說要先進去錦屏回程再去內灣

新竹的天氣爆好
加上早上在烏來
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有抓蝦子一直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蓋玩章之後我們就臨時決定要在錦屏泡湯

這裡就是錦屏美人湯館
兩個人900/1hr 再加一成服務費共990
由於剛剛在蓋印章時胖子和老闆聊得還算開心
所以老闆還多送我們十五分鐘的時間
真是賺到了

胖子說這樣的價錢不會很貴
烏來有的溫泉會館每小時每人就超過六百塊

(這是泡湯前的合照)
在等放水的時間
我又強逼胖子陪我照相
瞧他剛開始一臉哀怨的樣子
難道我是在拍你裸照加以勒索嗎?

所以這幾張都是經過陳老師的調教之後才有的畫面阿!!

泡湯的時候
胖子竟然語出驚人說:人家泡湯的時候水裡都有花瓣,我們泡完之後水裡會不會只有污垢阿?
天阿!你會不會太煞風景了阿
雖然這是實話
但是也不用選在這時候講吧!Orz

這裡的湯還算不錯
真的有碳酸納的味道
不像很多溫泉區因為有大量遊客水源不足
充其量都是自來水加熱
不過住宿的價格偏高
平日一晚就要四千塊(不過有打七折,可是還是好貴)

泡完湯之後還有一點時間
想也知道一定又是要照相
房間理的冷氣很強
可是我們仍然滿身大汗(泡太燙了)
所以最後乾脆趴在木板地上散熱
處境還滿淒涼的


錦屏美人湯屋外面有一座錦梅吊橋
景色還算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要來
所以停車場只有四五部車
還是真的知道這裡的人不多阿?


在往內灣的路上
天空還是一樣的平靜
難道龍王真的聽了我的話會晚點來嗎?
拍了兩張天空
或許這真的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


PS:見鬼了!我現在才發現!為啥我相機的日期變成十月二號多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