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的河堤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我真不該
竟然連我和胖子的定情之地變了樣都後知後覺


內灣7-11旁邊巷子內的鐵軌
不知道又經過了幾次雨淋
第一次見面坐火車的情景依然記憶猶新
只不過現在我們總是坐著自己的車一起來
來到這裡
我們相識的內灣



這是我們第四次一起到內灣
少了當初的羞澀
多了現在的甜蜜
(多最多的其實是耍白爛)


內灣車站也換了新風貌
原本平面的大嬸婆已經換上了立體造型

彩繪的技巧有點接近油畫
不過卻不會因為有了新風貌而少了復古的氣息


就在我站在內灣車站前環視周遭的一切
赫然發現有人在給我裝無辜
難道是肚子餓了嗎?
乖!老師帶你去吃飯好不好?


由於內灣戲院面臨拆除危機
加上為了溫習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所以就決定要再度光臨


這次我們還是點三道菜
1 菜尾(有點類似佛跳牆)

2 苦瓜炒鹹蛋(哈哈!第一次見面也有點這道喔)

3 野薑花炒牛肉

都還不錯吃
那是因為還有第四道配菜叫做『愛』

(噁吧!哈哈!!老娘噁爛的功力也是一絕阿!!)


這頓飯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我們當初坐的那一桌已經有人了

看看胖子側影的落寞
就能知道他的感傷
這裡真的會被拆掉嗎?
請地主拿出良心來


吃飽之後
我們在河提上慢慢散步回公有免費停車場
胖子一邊教我用他的高級相機拍夜景
一邊想要打爆我的頭(因為我還沒對焦好就一直按下快門)

牽著胖子的肥手臂
感覺很幸福
也感覺很.........黏
後!幹嘛又走到滿身大汗啦?
難道
這就是胖子的特色嗎??????

我要的是浪漫
不要一直流汗
(你現在要掰說是因為見面會緊張所以流汗,鬼才會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