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賣
超級賣

兩台單車
世界品牌
台灣之光
是的
就是捷安特
陪我們從小一直到長大還沒倒閉

這兩台原本是買來縱橫山水用
可惜
小肥無法上上又下下
尤記得
當時我騎單車從八十五公斤直落到七十公斤
最長的一段就是從公館出發
經過北宜到宜蘭
再走雙溪經平溪回公館

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
別太佩服我
胖子還是很厲害的

現在開始介紹這兩台車
第一部為2004年款GIANT YUKON Disc

沒錯
腳踏車也有碟煞
相信您的目珠看到的一切
市價9600元

第二部為GIANT 2005 Xtc-SE3

沒錯
您依然沒看錯
就是這麼高貴
市價19000元
不懂單車的人一定心內OS
『靠北~~邊走了!單車比二手機車還貴』

哪裡有賣
台北後火車站
重慶北路二段
合作金庫正對面
忠原醫院隔壁
如果那裡沒有賣的話
其實
我的奇摩賣場就有賣了
在哪裡
這裡有連結→我是胖子專屬可愛的連結

賣車是逼不得已
這兩台車平日太陽曬不到
因為我有一間房間專門停單車
假日當然也曬不到太陽
因為從不騎出去(苦笑)

誠意來電
電話是0800 714714
恁爸閒閒,騎去死,騎去死(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