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智年齡只有16歲正值青少年的我
從今年六月底開始
每週日晚上十點會準時收看賀軍翔和楊承琳主演的惡魔在身邊
胖子出乎意料的會跟著我一起看
但是他始終都是在搞破壞
比如說
阿猛(賀軍翔)深情款款的看著齊悅(楊承琳)
這時胖子就會突然轉過來一直看著我
我當然是一拳打爆他的臉
這一點都不浪漫
因為他的死大頭擋到我的電視了

又或者有一幕是
阿猛把齊悅整個人橫抱起來
正當我看的超感動又覺得超浪漫之際
胖子又說:小肥!我們也來公主式的橫抱法!不過你太重!所以一定會失敗
靠勒
哪壺不開題哪壺
不要再給我搞破壞了啦
我看的是浪漫偶像劇
不是家庭喜劇
ok?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段

齊悅在聖誕節做了一雙紅手套要送阿猛
可是一隻編錯編了太小
所以只能戴一隻手
這時阿猛對齊悅說:我會溫暖你的另一隻手(然後就牽起齊悅)
過了幾天
阿猛做了一個如圖的手套送給齊悅
還對齊悅說:這樣我們就能一直牽在一起,也會一起溫暖之類的話
哈哈
超可愛的

後來我才知道
我們班小朋友很多人也有在看
每週一甚至還有人要跟我討論劇情
或是跟我報告昨天他看到哭之類的
由此可以證明
我的確是可以和八年級生混的不錯
是個不折不扣的年輕人啦


以下是胖子版的惡魔在身邊

可憐又善良的啾啾
一天到晚被胖子騙到他肩上或手上
然後胖子再出奇不意的做假動作嚇他們
這時胖子正要用牙齒來引誘啾啾接近(啾啾超愛幫我們剔牙)
然後趁啾啾剔的正高興時把嘴巴打開
啾啾剔到渾然忘我之際會把整顆頭都伸到嘴巴裡剔
這時胖子就會突然閉嘴含住他的頭
噁........
結果頭就會有點類似剛洗過澡這樣

我可憐的啾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