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伯浪家泛舟最近的一家溫泉
就是在斜對面的芳晨溫泉度假村
八個泥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到人家明亮的大廳說要泡溫泉
(我看對他要不是因為要賺我們的錢,不然早就因為我們髒的跟流浪漢沒啥兩樣而把我們轟出去了)
沒想到大眾池一人就要360
那不如擠一點泡湯屋(一間湯屋1080元/70分鐘,最多可擠四人)
於是我們訂了兩間
為了不要浪費時間
我一路一直衝還衝到走錯路
竟然都沒有人告訴我
我是聽到一群人在高處笑的聲音才發現自己又跌股了
好樣的!你們真是我的好朋友阿!(泣)


在等服務員整理湯屋的同時
我們決定先來煮溫泉蛋

首先要先溫蛋四分鐘

接著要熟蛋六分鐘
不過
才煮到一半服務員就跟我們說可以進去了
於是我們丟下了溫泉蛋
立刻飛奔到湯屋把自己洗成正常人
再跳進舒舒服服的溫泉裡面

湯屋還不錯,可以遠眺對面的遠山

這一張照片搭配上胖子的肥腿
是不是就殺風景許多呢?

沖洗完再泡完湯之後真的舒服多了
剛剛泛舟恐懼感已經不見了一大半
照相達人恢復元氣的第一件事情
當然就是要繼續照相

這是湯屋外面
我們泡的兩間湯屋一間是『星之屋』一間是『月之屋』

沒有很豪華的庭園設計
不過感覺卻滿不錯的(大概我真的累壞了吧)

沒想到這溫泉一泡完竟然已經兩點多了
這才意識到肚子瘋狂的咕咕叫
幸好剛剛的溫泉蛋老闆也幫我們煮好了
一顆蛋可以救一命
用在此處應該不算誇飾法吧!


要離開芳晨溫泉度假村之前
我們發現了一個超可愛的木馬
我又帶頭拍了一張站在馬旁邊的獨照
大家就起哄叫我爬上去
還聽到有人說我太胖一定爬不上去
後!我這人就是最禁不起激怒

怕了吧!
證明了我是可以上天下海的『正宗無敵小肥』啊!

兩點多才吃到午餐
我們叫了一桌和菜(七菜一湯共一千五)
菜色還不錯(不過油了點)
其中一道赫然見到有『鳥頭』
不會吧!我的啾啾阿!!而且好多顆鳥頭喔!
胖子說那是安鶉
叫我不要吃頭吃一小塊翅膀看看
真的越吃心裡越毛
因為我一直想到我在吃我的啾啾的畫面

桌上的菜就像秋風掃落葉一樣的消失了
大家也在店門口互道再見
不過沒有人感到悲傷
畢竟這只是暫時的分離
因為不久之後大夥又在甲仙的三冠王芋冰店集合大吃大喝了

超好吃芋冰

超好吃芋粿

好吃到手指頭上的醬油也不放過

這竟然是房老師第一次吃芋粿ㄟ
(工商服務時間,好康道相報:房老師(左)單身,意者請洽陳老師)


這次泛舟活動就到此告一段落了
苦命的胖子還要把大家載回台南
為了不要讓他孤苦無依的一個人開車
我根本就是用意志力在支撐叫自己清醒不可以睡著
(其實是我要監督他不可以睡著,不然.........)

老農稀飯粥
我已經打敗你了(有翻船算打敗嗎?)
充其量
你也只是黑色的稀飯而已嘛(囂張中)
挖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