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的小黑轉眼間已經長大
現在他已經變成紅色嘴巴的大人了

不過昨天卻發生了一宗慘案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我忙了一個早上
下午一點多才上MSN遇到胖子
他告訴我說小黑受傷了(但是不知道兇手是誰)
腳流超多血(身上也是)
他到中午才發現
所以就趕快把小黑和啾啾們隔離

我一聽真是大驚
『這一定是陳阿扁幹的好事!』我想
(因為陳阿扁超愛咬人,我曾經親眼看過他咬著文鳥的腳一直甩,超變態)
我被陳阿扁咬過手指頭也是爆痛
更何況是一隻小小的文鳥


放學帶完路隊回到教室之後
我劈頭就跟正在寫功課的余校長說『快點東西收一收,我要衝回家看小黑。』
『小黑怎麼了?』紹銘問
『他被陳阿扁............』我瘋狂快速的解釋的
於是余校長也像熱鍋上的螞蟻立刻跳起來快速關完所有的窗戶
甚至還幫我超聯絡簿(字超整齊喔!嚇死我!我還懷疑他是不是被附身勒)

一回到家
可憐的小黑正在籠子裡吃飯
我把小黑拿出來仔細一看
天阿
他有一個指甲差點被咬掉
而且流超多血
大籠子裡更是鮮血四濺
GOD!
到底是誰這麼殘忍????

小黑幾乎都是用一支腳在站
所以有一點不穩(平常他們用一支腳站是冬天很冷很冷的時候)
越看越心疼
於是陳老師下定決心要找出兇手(雖然我根本就一口認定是陳阿扁)

線索如下:
1 陳阿扁最愛亂咬東西,包括瘋狂咬斷鳥籠裡可以咬的樹枝
2 小黑的親密愛人大便嘴身上最多小血跡 (可是他跟小黑感情超好)
3 陳阿扁的女朋友身上有一滴滴血跡 (有可能是共犯喔)
4 陳阿扁身上一點血跡都沒有(但是兇手不是都會把自己清洗乾淨嗎?)
5 鳥籠內最多血跡的地方是飼料那一塊區域(是平常陳阿扁最喜歡霸佔的地方)
6 小黑看到大便嘴並不會害怕,反而會一直跟他靠在一起休息



到底誰才是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