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
這種人竟然可以活的好好的

昨天
一個小朋友已經是第五億六千七百九十六萬八千兩百二十一次不寫作業了
因為我知道他都不寫那種要動腦的作業(比如說心情日記或是讀書心得是完全不寫)
至於習作他媽都有買自修所以他都照抄
最誇張的是有時候自修解答某一大提題的答案是"同學請自行發揮"
他竟然也跟著寫"同學請自行發揮"
至於不用動腦的作業簿
像生詞本那種他就會寫


學校有買班級圖書
也就是同一本書一次買35本
一個學年有20種書
兩個禮拜換一次書箱
我們班禮拜三固定都會隔週寫一次讀書心得(以前五年級是每週三都要寫一篇)

上禮拜月考完我的作業只出一樣
就是把這周要讀的書看一半(書名:有男生愛女生)
結果過了一個禮拜他根本都沒看
唯一看的那幾頁還是我盯著他他才有翻的

前天我私下把他叫來說
"我知道你書都沒看完,所以你今天的功課就是把書看完,先不用寫得書心得,不過你一定要給我看完,可以嗎?"
他答應我說好(他講話根本就是講給蚊子聽,完全不能承受壓力,是講他幾句就會哭那種"男生")

昨天我一進教室就把他叫來問書看完沒
結果他完全都沒看
(我還是問超久才問出來的)
我當場發飆問他昨天回家在給我搞啥鬼
過了好久他才說看電視(他有去安親班喔!竟然有這麼爛的安親班和啥都不管的家長)
然後我就更火大的說"你太過分了ooxx.........@@oxxox....."
罵完一串之後我就說"很好!那你現在先給我寫一篇看電視心得,包括你看了什麼,大意是啥,還有你看完的心得"

看他站了好久都沒動筆
我火又上來了
就把他叫過來問"你連電視心得都不會寫嗎?請問你昨天是在看什麼電視?"
他猶豫了好久才跟我說"我不知道"
靠腰勒(馬的!我一定要在這裡罵髒話!不然我會抓狂)
我火力全開的砲轟說"你連你看什麼電視都不知道,那你來上學不就白來了?反正你都有自修抄,作業都一百分但是考試都不及格,你太過分了,你連看完一本書都做不到,難道你承認你不如人嗎??ooxx........"
反正我向機關槍一樣罵不停
越罵越生氣(因為他真的實在是太過分了)
罵到最後我竟然有想打人的衝動
但是我理智還很清醒
我告訴我自己不能打
於是我立刻大吼"混帳!給我出去!我不想看到你....."(已經氣到口不擇言了)

接下來
我叫他每一節下課都站在我面前看書
一直到第二節我對他說
"既然你這麼大牌,全班只有你這麼過分對我,那大家可以上電腦或體育快樂的玩的時候,就請你留在教室把書給我看完,反正你喜歡跟別人不一樣,我就配合你"
說完
他又哭了

看了就火大
到底是不是男人阿??
於是我又捕了一句"哭什麼哭?你有種做就有種給我擔阿!!!"


放學的時候
我遇到隔壁班鄭老師
她小聲的問我"你跟你男朋友最近是不是處的不太好?"
我有點傻眼的說"沒有啊!"
然後我立刻恍然大悟說"哈哈!你有聽到我今天狂罵人喔!"
她點點頭
我又說"後!跟你說,我今天超生氣的,又是那個誰誰誰.......怎樣怎樣..."
她說"妳這樣很好,所是你還很關心他,我早就都不鳥這種的了,我連罵都懶的罵,不寫是他家的事,我還可以少改作業勒!我今天也是在一群學生面前大哭,因為他們準備要打群架了"
我很想再說些什麼
但是我沒有
可是我這次真的忍無可忍
在教改說不能打學生要維護學生尊嚴的現在
老師的尊嚴在哪裡?


可恨

可憐

可悲

這位同學其他豐功偉業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article_id=1807583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article_id=2642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