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禮拜五晚上
我們三位陪嫁品和新娘從不同的地點上了同一部火車的同一節車廂
目的就是前往高雄
B言即將結婚的地方

六點多新娘和莊小猴從桃園出發
苦命的我是七點15從新竹上車
所以要幫她們買晚餐
沒想到這兩位"好朋友"指定的晚餐
我竟然要跑三個地方買
庄小猴說要吃漢飽王的華堡還有SUBWAY的燻雞堡
b言則是要吃她朝思暮想在新竹師院旁的仙迪雞排便當
加上我跟胖子的晚餐是另一家的便當
所以等於一共跑了四個地方
(買上車的食物都快比我的行李重了)
沒辦法
誰叫我交了這麼要好的"好朋友"呢!


車票上說12:55到高雄
新娘秘書是半夜兩點要到飯店幫新娘和伴娘還有新娘的媽媽化妝
才能趕上"凌晨五點"的迎娶
所以等於是已經告知今天不用睡覺了
只好在車上先補眠儲存戰鬥力
第一個不行的人就是新娘
她還很專業的帶了毛毯上車蓋(重點是她還穿毛衣上車ㄟ,有這麼冷嗎?)
我和莊小猴討論日本自住行程到一半
赫然發現她已經睡著了
這下身為"婚禮攝影"的我又要來拍照了
這樣才是完整的婚禮全紀錄
一點一滴都不可以遺漏
哈哈哈
就是要好朋友才會有最好最完整的服務阿!!

當時車廂理還有人站在走道上
我們就這樣瘋狂的拍起來
從單獨拍睡覺特寫
一直到我乾脆離開座位配合演出
嘿嘿嘿
實在是太壞心了

莊小猴的睡姿是用演的
不過還是挺像的就是了
至於提出拍睡覺照片的我
很快也得到了現世報

莊小猴趁機拍下了我的睡姿
真是ooxx.....
等我一覺醒來
b言還一直笑我剛剛的睡姿
我立刻把剛剛我相機裡她睡覺的照片給她看
她才現原來她才是第一個受害者
哈哈
(好朋友就是要拿來互相陷害的阿!!!不然幹麻當好朋友勒)

雖然新娘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把這張照片公諸於世
不過從幼稚園以前就認識b言
我想這快三十年的交情
她應該還是會饒我一命才對
(反正她這幾天會去玩,應該看不到這一篇,哈哈)


至於讓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莫過於是一顆柿子的故事
因為我在出發之前
很體貼的幫大家削了一顆柿子
想讓大家在車上吃完晚餐可以來一顆水果
沒想到死小猴看到水果竟然說
"這是你家胖子削的吧!你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

還真是打死都不相就是本大爺削的ㄟ
難得破一次例做點家事竟然沒人要相信我
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
(因為平常都是胖子削水果給我吃的,嘿嘿,這是眾人皆知的事)


到了高雄剛好快十二點
b言的媽媽在車站門口接我們上車前往飯店
飯店很高級
高級到連浴室所都跟房間一樣大
而且還有一個客廳和兩間衛浴
足以容納下我們八個人

放完行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吃宵夜
後來我才知道這不能叫宵夜
應該要叫"姊妹餐"
也就是說女兒出嫁之前和家人一起吃的最後一頓飯
我們選在飯店旁邊的熱炒店

有魚有鵝肉還有花枝丸
還有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一共八道菜
我嗑掉了一碗白飯
在半夜一點多(真是罪過阿)

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
新娘兩個弟弟搶著去飯店裡的網路室上網
我搶了一台電視
收看半夜重播的威尼斯戀人
該補眠的趕快去補眠(因為只有一張雙人床)
結婚作戰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