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愛吃螃蟹
是不爭的事實
從今年一月和他去北海道就可以略知一二他啃螃蟹的功力

我不愛吃螃蟹
也是不爭的事實
從今年一月和他去北海道就可以略知一二我懶得剝螃蟹的功力
通通都是胖子用剪刀剪開再幫我撥開
我只要負責用筷子夾起那一大條肥肥的蟹肉
然後送入我的口中即可


轉眼間
又到了吃大閘蟹的好時節了
只是一隻動則上百塊的大閘蟹胖子怎樣就是買不下去
所以"正好碰巧剛剛好"胖子昨天又受了辦公室老女人的氣
他就光明正大的說晚上要去吃東京都來收驚


一到東京都才發現
現在正好有吃飯就送大閘蟹的活動
哇!那胖子不就賺翻了嗎?
看在他這麼想吃螃蟹的份上
我就把我的份都給他了

讓他吃個爽


可是說也奇怪
懶得剝蟹殼的我
卻不會懶得剝蝦殼

您瞧瞧
這一隻隻肥吱吱的小蝦兒
看了真是讓人歡欣鼓舞又喜上眉梢阿!
嘿嘿
想想我蝦子達人的封號也是名不虛傳的
在朋友圈中就流傳著這樣一段話:
看陳X君吃蝦有三個境界
第一個境界是一開始看她吃,會覺得蝦子非常美味
第二個境界是看她越吃殼堆的越高,不喜歡吃蝦的人會開始覺得是不是自己有毛病
第三個境界是看她吃到後來會覺得蝦子很噁心,因為沒有人可以連吃幾十隻蝦,吃到都忘記餐廳裡還有其他食物的。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胖子真的狂吃蟹
我則是狂吃蝦

後來
胖子點的味曾蟹湯終於端來了
邊喝邊聊天
忘記是為什麼我就講到學校今年超多代課老師
剛好這禮拜一開始有一個代課老師請十四天的婚假
她是去西班牙度蜜月
而且聽說代課老師的十四天婚假只要支付其中七天的代課費就好(其他一半則免)
我才剛講完
胖子突然伸出他肥吱吱的手
拉住我的左手說:『小肥!那為了這七天免錢的假,你願意嗎?』
(當時我的左手正好舀了滿滿一湯匙的味增湯正要送入口中)
靠勒!
湯快打翻了啦!
湯很燙你知不知道!
還有,你是要嚇死老娘我才開心阿!
而且
這麼沒有誠意的說法
你罰寫一百萬遍我也不會當真的

不過其實我當場好像是狂笑
(這個理由真的很好笑阿!!)
笑完之後還要裝鎮定的說:『明年代課到期之前再說吧!』

唉唷
難不成真的要為了賺這種婚假而寥落去吧!
真是OOXX....


好一頓恐怖的東京都
如果大閘蟹還活著並且聽的懂人話的話
他一定會說OH MY GOD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