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一定很好奇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怎麼有辦法讓已經不愛舉手回答老師問題的六年級高材生如此瘋狂



那是因為答對的人有糖吃阿!

今天一二堂彈性課有人要來做螃蟹的演講
全六年級就到大禮堂報到
我們學校附近就是香山濕地(是網咖以外余校長最愛去的地方)
那邊有數以萬計的招潮蟹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article_id=2627174


沒想到大家很認真聽ㄟ
(會不會是因為演講的姐姐是個大美人阿??)
而且後來真的是瘋狂搶答喔!
呵呵
為了吃可以豁出去
我也是服了你們

演講到一半蔡阿芸突然跑到我旁邊問我:『老師你近視幾度?』
我回答:『250。怎麼啦?』
蔡阿芸:『老師那你眼鏡可以借我戴一下嗎?我好像看不清楚了ㄟ,我一百多度。』
於是我的眼鏡就被她拿走了
過了三分鐘她又跑回來說:『完了!我好像真的加深度數了,戴你的眼鏡就變超清楚。』
就在我才要開始對她歲歲念一定是上太多網的時候
蔡阿芸又說:『老師,你的眼鏡好髒喔!』


挖哩勒!
我被教訓了ㄟ???
是很髒沒錯阿!
那是因為胖子昨天沒有幫我擦眼鏡阿!(真是悲從中來)
我差一點就要這樣狡辯
好顯我有煞車

於是我故做鎮定的說:『我忘記帶眼鏡布了,好心的妳幫我擦一下吧!』

嘿嘿
轉的很硬吧!
竟然也真的就轉移了她的注意力
感謝老天
嘿嘿


演講結束之後
我們要走回教室的途中
遇見一年級的小朋友正在玩吹泡泡的遊戲
只不過他們使用的道具不是普通的吹泡泡那種
而是用臉盆裝肥皂水
然後大家手裡一支蒼蠅拍或是羽球拍
挖賽!一揮就爆多泡泡ㄟ
我們班的就衝過去跟小鬼借
(真是欠奏阿!到底長大沒阿???)
我才要對他們曉以大義的同時
赫然發現
已經當媽媽,兒子又正好在一年級的的教學組長也混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
挖哩勒
好吧!
我輸了


看大家都這麼開心
晚一點上課好了
誰叫今天是快樂星期三呢?
呵呵

最後要回教室時
我發現余校長的頭白白的立刻大叫:『余校長,你的頭!!!!』
余校長非常的緊張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於是我立刻拍照存證

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


好久沒去香山濕地了
要約胖子好還是約余校長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