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胖子又背著我偷幹壞事了

今天在學校改完所有作業
也處理完所有的事情之後
在第三堂他們去上電腦課的時候
我開了電腦上了MSN

聊了一陣子
胖子天外飛來一筆的說了一句:『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挖哩勒!看的我頭皮發麻
什麼事?幹嘛講得這麼認真阿!
你真的是胖子嗎???(我懷疑)
我:『什麼事?』
胖子:『沒事啦!』

最討厭把話說一半的人
我又問一次:『什麼事,你快說喔!』
胖子:『還是等你回家之後再說好了。』
後唷!氣死我了,越講我越緊張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忍住砸掉螢幕和鍵盤的衝動
在問一次:『現在給我講清楚喔!』
死胖子又拖拖拉拉說啥他現在要去開會了

屁啦!最好是這樣
給我講清楚喔!
我越來越生氣了
真的很討厭話講一半的人阿!
於是我說:『那你講標題總可以了吧!詳細內容可以省略』
胖子就說標題是『小肥』


你是要活活氣死老娘我才甘心嗎???
我要的事關鍵字,不是我自己的綽號好嗎?
於是我真的很生氣的問他最後一遍:『你再不講我要生氣了喔!』(到底是啥事啦?)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開始裝蒜說:『有沒有越來越緊張阿?』
就在我已經準備要打電話過去罵人的時候
胖子說:『上禮拜我前一個交往幾個月的女朋友結婚』
我:『然後勒?』
胖子:『然後他叫我去阿!』
我心想:該不會我去高雄喝喜酒你也跑去喝喜酒吧!
我:『然後勒?』
胖子:『然後我要講的事情跟這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要問的不是這個
最後是他自己說:『我沒有去,不過剛剛那樣講你有沒有更著急阿?』
靠勒!想整我阿!
那到底是什麼事情啦!!真的快發瘋了?

可是沒辦法
剛好上課鐘響了
所以我沒跟他說我要上課了就離開電腦桌
一直到下課準備吃飯的時候
我才發現他很害怕的打了兩句:人勒?真的生氣了喔?我只是要告訴你你的生日禮物........

後唷
這種事情幹嘛搞成這樣阿?
這種小事明講不就好了嗎?
有這麼難以啟齒嗎??
沒想到他的下一句讓我徹底傻眼
(是一個網址)

打開網頁一看
什麼???
竟然是一台傲林趴司的相機
不會吧!
這死胖子該不會想敗家買這麼貴的東西給我吧??
我真的當場傻眼

難怪他今天的暱稱是:我們要一直拍下去的啦!

我就回他說:『不要給我亂買喔!』
胖子:『來不及了,這台還滿好用的,我已經拍過了。』
我:『什麼意思?』
胖子:『你該不會是要叫我退貨吧?今天已經寄來,我研究了一個早上了。』
我:『............』

挖哩勒
真是毫不留情的買阿!
救命阿!

胖子又說:『這一台有512M的記憶卡喔!這樣你去日本就不必擔心不夠拍了。』

我到底要感動還是撞牆阿??
為什麼要花這磨多的錢買生日禮物阿?
(而且重點我不是今天生日ㄟ,這位先生!!!!我生日好像還有一個禮拜ㄟ)


下班之後一回到家
不會吧
映入我眼簾的是這個畫面

這是啥瞇東東阿??
仔細一看
死狗KIMO嘴裡還咬著一張超大紙條寫著:
這是胖子最愛的小肥專屬的!(屬還寫錯!可惡)我們要一直拍下去的啦!

旁邊還真的就擺著一台全新的相機
還有請看相機這裡的特寫
死胖子竟然用我的棉被折成一個愛心的形狀ㄟ
(請問你是當兵當上癮了嗎??)



笨蛋胖子
搞啥浪漫阿!
超想扁你的︿︿


死胖子
"我們要一直拍下去的啦"的前提是
你願意一直被我拉著狂拍大頭自拍照嗎??
如果要一直拍
請你下次配合一點
不要再給我露出苦瓜臉了
我要可愛版的胖子
OK?

PS:我現在這台SONY P8就是前年四月和胖子去澎湖時被他弄壞的
當時我們在山水海灘(也就是胖子學大烏龜上岸那裡)
他不知道怎麼弄得就把沙子弄到相機的鏡頭裡面
所以鏡頭就關不起來
記得當時他一直說回到台灣要幫我拿去修
修!修你個大頭鬼!!
轉眼間已經快過了兩個年頭
怎麼沒見它被送醫急救過??
不過他很爭氣
一直可以照
就這樣被我收留在身邊當我的武器直到今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