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校都還沒進教室
之前嫌我眼鏡髒的蔡阿芸在路上看到我就說
"老師!今天余校長請假!他要去醫院顧他爸!!他昨天在即時通告訴我的"
(用即時通請假ㄟ!強吧!)

前天
余校長的爸爸又住院了
本來他們以為昨天可以出院
所以放學後我就沒載他到醫院
結果沒出院
所以只好又是余校長請假去照顧爸爸

大家一定有疑惑
為什麼要小孩請假去醫院照顧大人呢?
因為余校長的爸媽都是重度肢體殘障(小兒麻痺)
加上他爸爸身體很不好(目前已經在洗腎了)
五下的時候余校長很多天沒來都是在醫院照顧他爸爸(每天只睡兩三小時)
五下的時候還有一次是他爸在家裡還不小心跌倒不敢叫救護車
一直到余校長放學回家才發現趕快送醫
這次他爸又突然出了狀況
所以余校長才又請假

只不過
以前我都會再打電話跟他媽媽確認(怕他翹課)
現在我知道他已經改頭換面
所以我相信他

中午開完會回到教室
我發現我的MSN有人丟我
一看
竟然是余校長
哇哩勒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今天免上課說:老師
今天免上課 說:還在上課唷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會不會傳太多來電震動了阿??)
今天免上課 說:http://member.moninet.com.tw/gb5/afgb.php?A=c8-love0316
今天免上課 說:ㄟㄟ (竟然又叫我ㄟ,這死小孩!!!!)
今天免上課 說:這ㄍ網頁你去看一下
今天免上課 說:我表哥做ㄉ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說:好無聊啦
今天免上課 說:等下克密我
今天免上課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今天免上課 說:還沒下課唷= ="
今天免上課 說:好慢唷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ㄟㄟ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你在哪裡
今天免上課 說:?
今天免上課 說:我老媽ㄉ店
今天免上課 說:= ="
今天免上課 說:無聊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阿你爸昨天沒出院喔
今天免上課 說:沒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阿你媽在你爸的店喔
今天免上課 說:不是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ㄟ 你今天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今天免上課 說:我媽再我媽ㄉ店
今天免上課 說:超爽 (可惡阿!還敢說)
今天免上課 說:對ㄌ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欠奏
今天免上課 說:同學有在旁邊ㄇ?
今天免上課 說:= ="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有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你要找誰
今天免上課 說:嘿嘿
今天免上課 說:好爽
今天免上課 說:找大家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不良示範
今天免上課 說:跟大家說
今天免上課 說:我超爽ㄉ
今天免上課 說:= ="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你今天是要請照顧爸爸的假ㄟ
今天免上課 說:我來看我媽一下拉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怎麼會去顧店?
今天免上課 說:吼
今天免上課 說:= ="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喔喔
今天免上課 說:我來看我媽一下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阿你爸還好吧
今天免上課 說:等等要回醫院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他怎麼了
今天免上課 說:很好
今天免上課 說:你放心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今天會出院嗎?
今天免上課 說:心肌梗塞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是喔
今天免上課 說:沒有那麼快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突然的喔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是唷 那下禮拜不就要載你去醫院了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是南門嗎
今天免上課 說:星期2要去維恭做心導管
今天免上課 說:現在他住南門
今天免上課 說:不知道過幾天
今天免上課 說:會轉到那
今天免上課 說:星期2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維恭在哪裡
今天免上課 說:台灣某ㄍ角落
今天免上課 說:也就是頭份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我也知道
今天免上課 說:= ="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這麼遠喔??
今天免上課 說:恩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怎麼會跑這麼遠?
今天免上課 說:他那邊有做心導管的設備和醫師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喔喔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希望你爸改快痊癒
今天免上課 說:不然要去林口長根
今天免上課 說:ㄆ
今天免上課 說:更遠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ㄟ 阿你昨天有沒有跟他說名字不是我寫錯的? (附註)
今天免上課 說:大家都不用吃飯唷
今天免上課 說:沒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她們還在作美勞阿
今天免上課 說:是唷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你要幫我解釋阿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今天在縫燈籠

今天免上課 說:我媽在旁邊
今天免上課 說:一只笑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笑什麼??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真害羞
今天免上課 說:老師你不用在腋下次請勿寫錯
今天免上課 說:我媽說ㄉ
今天免上課 說:我幫他打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好好好
今天免上課 說:我媽媽說
今天免上課 說:謝謝你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我是冤枉的
今天免上課 說:你把俞邵明交ㄉ很好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我按了害羞的表情)

今天免上課 說:他很乖ㄌ
今天免上課 說:謝謝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因為他不乖我會奏扁他阿
今天免上課 說:這是媽媽說ㄉ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還是害羞 )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超害羞啦)
今天免上課 說:唷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董了吧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要吃飯了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吃完飯我叫大家來跟你聊
今天免上課 說:= =
今天免上課 說:我差不多
今天免上課 說:要回醫院ㄌ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喔喔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好吧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陸上小心
今天免上課 說:謝謝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掰掰
今天免上課 說:老師
今天免上課 說:掰掰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啥
胖子胖子愛花錢(開會中) 說:喔喔
今天免上課 說:去吃飯吧
今天免上課 說:對ㄌ
今天免上課 說:沒事= =" (那你是在叫心酸的嗎??)
今天免上課 說:等等要下ㄌ


------------------附註-------------------
因為前一天學校發50周年校慶的通知單
信封上要寫上家長的姓名
我寫了余XX(余校長他爸)
結果隔天上課上到一半
余校長像想起什麼似的大叫"老師!你把我爸的名字寫錯了!"
(後!那我發的當天你怎麼沒發現趕快跟我說阿????)
我當場傻眼說"真的嗎?慘了!我怎麼會寫錯?"
余校長"我爸說你怎麼可以把他的名字寫錯!!!!"
我說"阿!!!!不好意思!哪一個字寫錯?"
余校長"佃寫錯,是鈿不是佃"
我說"ㄟ!可是學校給我的學生連絡名單上是印佃ㄟ!!不信你看!"
幸好有證物
我才可以當場解脫
並且交代他說一定要跟爸爸解釋
不然我怕他是真的生氣



對話最後那幾句我超感動
尤其是他幫媽媽打的那幾句話
我是紅著眼框吃飯的

雖然他MSN的暱稱真的很機車
但是
余校長真的長大了
他媽也感受到他的改變
我很安慰
很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