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們要來做萬聖節造型設計大賽
先將班上分成五組
再來每一組必須要做出整體造型的設計
以求團隊合作

當然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看他們幾乎都在用黑色垃圾袋做造型的同時
老娘我決定要來不一樣的
那就是KIMO耳朵

我帶了自己的十元商店買的黑色髮圈
然後在班上沿路乞討要了一張厚紙板
先剪成兩個耳朵的形狀
再用夾子夾在髮圈上

接著就是著色
一樣是沿街乞討借了一盒彩色筆
可是卻找不到KIMO耳朵的顏色
最後就變成這副德行

首先要感謝給我厚紙板又借我彩色筆的淳凱
陳老師的大作第一個就是給您試戴啦!

正當我頗得意的同時
赫然發現真是現醜了
因為淳凱這位本班第一號大天兵的創作才是讓人驚豔無比阿
由於他四處都要不到橡皮圈
所以他做的面具都沒有辦法掛在臉上
沒想到最後他竟然真的可以不用橡皮筋而成功了

注意看
他把耳朵附近的厚紙板割了一條空隙
然後把他的眼鏡穿過去
等於是靠眼鏡支撐厚紙板
看了我都快笑死了

虧你想得出來
搞笑天王真的是非你莫屬啦!!


陳老師我做的道具還不只耳朵這一樣(沒說相信這是狗耳!都說是貓耳!泣!)
還有這一個『正港』愛心拍
嘿嘿
把愛心小手貼上一個精心設計的愛心
就是名正言順的愛心拍啦
下次上國語生字誰敢給我敲壞
你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這位就是新轉來的苡珊
不過可以請問一下嗎
您這身打扮到底是哪一國的動物阿??


男生就是男生
要不是刀就是做槍
(純凱你又在後面給我擺一些五四三的動作了!!欠揍!)


這一組設計的主題是三國演義
雖然如此
可是我還是強烈的懷疑他們體內有著殺人魔的基因
正所謂沒圖沒真相

請看!證據在此


就連飾演哈利波特的子雋看到淳凱做的弓箭
都忍不住要秀上一段

子雋的心思非常細膩
他連眼鏡都借到了
甚至還不忘在自己做了一個黃色閃電貼在自己的額頭上
不過話說回來
榮恩就悽慘許多

畢竟
要看到衣服如此破爛的容恩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請問一下!您是遭受到哈利波特虐待了嗎?

不過我個人認為最強的還是飾演火鳳凰的華安
您瞧瞧他演的有多害怕多傳神阿

華安不但做出了火鳳凰的彩色翅膀
甚至連鳥嘴都沒有遺漏
他很盡責的靠著自己的嘴巴去控制鳥嘴

真的是太優了

終於到了成果展現的時刻

第一組女生的主題就叫做黑暗世界
其中躲著一名吸血鬼
沒想到是平常最文靜的佳玲扮演的

我看到下巴差點掉下來
真的可愛了啦

不用害羞
陳老師就是喜歡你們不要太正經啦
哈哈哈哈


第二組的主題就是三國演義
他們甚至還有要演上一段三國演義的故事勒
不過看你們一直在笑
請問到底是要開始了沒阿??

不過離奇的是
才開演一分鐘不到
全部的人就莫名其妙的死光了

小子阿
我說這赤壁之戰會不會太淒涼了一點阿?(正史事這樣記載的嗎?)

我連誰飾演誰都還沒搞清楚
就結束了
唉!你們要趕場也不是這樣趕的阿!


第三組表演的主題就是哈利波特
我想他們演的應該是第十集
就叫做『哈利波特一行人在瘋人院的日子』

(哈利波特真的是瘋瘋的阿!!)

還有這位蛇王
竟然開場第三秒臉上的黑面具就掉到地上
所以各位看官您們只好注意看我的衣服
請認名有蛇字標記的才是正港的蛇王啦


第四組很害羞(本班女生真的都很害羞)
只有戴上面具的時候才比較不會害羞
他們表演的是怪獸家族

那我這隻清純可愛的肥仔小貓咪也來嘎上一腳吧
哈哈哈


最後一組全部都是統一造型
真不好意思問他們到底是魔術師還是巫婆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請快把陳老師給變瘦十公斤吧!

求求您們了
老陳我在這裡給您拜託
拜託啦

玩了一整個下午
最後是一定要來點瘋狂大合照的
才會不虛此行

我非常可憐
除了要架高桌子椅子當腳架
還要設定自拍十秒
就連最後要衝回本壘拍照時
還要想盡辦法爭奪一個棲身之地
只見全班一直叫:『老師!快一點!要拍了!』
我根本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也不管是誰的椅子
踩了就來了個一連串的輕功椅上飄

真是對不起大家
你們千萬不要跟陳老師一樣粗魯阿(不過做事要記得像我一樣搏命演出就是了)


其他照片請至相簿區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