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爆笑柳丁之夜的由來是這樣的
話說莊小猴待了一間只要日期遇紅便放假的公司
所以九月份她放了教師節
(靠!我都沒放!你放個屁阿!)
十月份放的假更是多到爆
光復節和蔣公誕辰紀念日一樣照放不誤
所以
莊小猴在眾人唾棄他的這一天為了贖罪
決定下午三點多從桃園開車北上
四點半到楊梅去接四點下班的林老師(B言)
然後再來新竹
到胖子和小肥變胖的萬丈深淵-----麻辣王吃火鍋


我們大約五點半到
美食當前
我們三個女人沒有人要等去雲林出差要到六點零五才會回到新竹的胖子
就自己先開動了
麻辣王最好的地方就是
他真的是199吃到飽(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料多實在(有超新鮮的蝦子ㄟ)
湯頭總類又很多可以選擇(個人最愛義大利番茄鍋和咖哩鍋)
最重要的是他的麻辣不會很辣
正適合不能吃辣的我滿足麻辣的快感

對於一個禮拜會來這裡報到一次的我和胖子而言
這裡真的是人間天堂
當然也是萬丈深淵阿
尤其之前颱風菜價上漲
玉米貴到一條竟然要賣十幾塊的那兩個月
我們來已經好多次都沒看見我最愛的玉米了
沒想到今天竟然看到滿滿的一堆玉米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興奮的立刻打電話還在火車上的胖子叫他快一點來吃(興奮過頭了)

天氣變涼了生意果然有差
六點多就爆滿了(以前七點都還都只有四五桌)
平常都是胖子剝綠色花椰菜的硬皮再幫我放下鍋
結果這一次竟然換成我要孝敬我同學
最扯的是B言竟然還問"花椰菜要剝皮嗎?"
後!當場讓我和莊小猴炮火全開
"你真的結婚了嗎?你的婆婆好可憐阿!!"

我始終覺得我一直在講話
嘴巴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機哩瓜拉
而不是狼吞虎嚥
所以當我完全沒有飽的感覺的同時
她們竟然都已經快撐死了
是怎樣?

最後要吃水果時
B言拿回來很多已經削好的懶人柳丁
他和莊小猴就一個接一個的吃
剩下一堆柳丁皮放在桌上
竟然也被我們拿起來玩

注意喔
要準備起笑了ㄟ

首先由莊小猴發病
這讓坐在對面的我立刻噴飯
由於瘋人症是會傳染的
所以大約一分鐘之後我們就同流合污了

只剩下胖子依舊拿著我的新相機在測試防守震功能
故意邊抖邊幫我們拍照
而且就當我們擺出這麼醜的姿勢時
胖子又一直不按快門說照好了
害我們一直靜止
最後才知道被耍
他老兄老早就照好了
其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我們出糗

這一桌遠遠的看就會覺得是瘋人院區
真慘!!



吃到後來
莊小猴拿出一袋東西要給我
我愣了三秒才知道是我的生日禮物
就在我要收下的同時
她竟然大叫"ㄟ!你只能選一個啦!"
挖哩勒
真是有誠意的好朋友阿!
什麼東西只能選一個阿???
於是我打開
小猴才一邊解釋說:你生日所以給你先選
原來是三條不一樣的項鍊

會送我項鍊也是有典故的
因為B言訂婚當天我擔任招待
身邊沒有半個手飾(耳環項鍊或是戒指)可以搭配
所以就緊急跟莊小猴借了一條項鍊
B言在高雄結婚當天我忙到忘記配件這件事
幸好天資聰穎的莊小猴竟然記得多帶一條項鍊借我戴
讓我這男人婆有一點女人的假象

大概一個女人身邊完全沒有任何的首飾真的是一件很扯的事情
好朋友看不下去了
才會送我項鍊救救我吧!
我想


可是這項鍊也真難選
雖然說各有特色又讓我先選
但還真難決定
(我一直在抉擇要電風扇還是要左下角的粉紅花)
就在我才要宣布我要左下角這個"電風扇"的同時
莊小猴宣布改變遊戲策略
要把三個項鍊放進盒子蓋起來
也是給我先選
選到哪個就戴哪個


沒想到死胖子把盒子像撲克牌一樣亂換位置之後
我憑感覺選了一個
一打開竟然是剛剛第一個被我淘汰的白色小花
挖哩勒
難道這就是天註定嗎?
我要賴皮
再讓我選一次吧!

幸好老天有眼
這次讓我選到了電風扇
嘿嘿
我真是無賴陳老大阿!



謝謝大家提前幫我過生日
這麼瘋狂的柳丁之夜
我會永遠記住的啦

PS:為何沒有人肯把兩個柳丁皮放在胸部照勒?
(哀!讓我高興一下也沒人願意犧牲嗎???)


吃飽之後
我們四人回到我房間去聊天
開始詳細討論日本自助之旅的服裝和行李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ㄟ
光是外套要帶哪一種就超級傷腦筋了
沒想到胖子一語驚醒夢中人說
"你們這麼愛買!就帶空箱子去阿!全部去日本買不是很好?"

還真是謝謝你阿
阿請問錢勒?
你要贊助我嗎??
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