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天底下最沒有良心的陳老師又要去玩了
上一次去日本是今年一月和胖子一起去北海道
這一次是拋夫(胖子)棄子(小鬼)的出發
和莊小猴一起前往東京

這個計畫是在一個月前決定的
也是我第生平一次自助旅行

昨天胖子很哀怨的說
小肥,請你答應我一件事
我問:什麼?
胖子:請你帶KIMO去拍照(指一隻我送他的哈士奇鑰匙圈)

我:.....(挖哩勒)有必要這麼苦情嗎?


詳細情形等我肥來會努力PO
給大家一個"清楚且負責任"的交代
要出門去坐飛機囉
胖子不用太想念我阿
我會害羞的
︿︿


---------註----------
1 感謝胖子他哥和大嫂免費提供我行李箱
(我昨天不小心把拉鍊弄壞了,泣)
2 感謝B言提供有機加酒的EZFLY旅行社讓我下訂單
(不然我找的要不是日期不能配合,就是班機沒位)
3 感謝日本的徐佩提供超多資訊
(國中高中都跟我同班被我虐待的可憐蟲)
4 感謝莊小猴當我的私人秘書和旅行社處理相關事宜
5 感謝死胖子借我高級像機和幫我換日幣
(表現良好放你三天假啦!)

綜合以上幾點
這對我而言根本不是自助旅行了阿!
自己好像沒有做到半件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