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讓我爽歪歪的日本廣東炒麵之後
天就黑了(才五點ㄟ)

從新宿到涉谷
一樣是要轉車
不過幸好距離近
加上如網狀的電車動線
還有我們兩個擁有如狗屎運般的奇蹟
一下就到了傳說中109辣妹的集散地

這裡真的是熱鬧到一個不行ㄟ
街上綠燈來往車輛行駛的時候還沒啥感覺
換成行人的綠燈亮的時候
真的是非常讓人震驚
而且重點是
這裡路上隨便看都是超正的美女
又會打扮又瘦又白簡直就是雜誌上模特兒的日本OL
可是很少看到帥哥
大部分男人都是那種快要比我矮然後我想他一定很色的中年男子
可能這裡的男人大部分都真的很遭
難怪涉谷這裡很少有情侶黨一起逛街的
幾乎都是單身妙齡女子或是兩個女人一起逛

日本人現在最流行穿啥?
依據我和莊小猴的觀察
十個人裡面有八個女人一定會穿黑色絨毛西裝式的短外套
十個裡面有七個人一定是OL裝扮
十個人裡面有八個人一定手拿名牌包(而且都是手彎曲勾在手軸這樣提)
十個人裡面有九個一定化妝
十個裡面有九個半一定穿靴子
而且是那種超尖頭而且又細根的靴子(日本真是酷愛靴子的民族阿!)



大學時代在STARBUCKS打過工的莊小猴
酷愛STARBUCKS
連來日本看到就想來一杯
我看你明明就是咖啡中毒了還死不承認
最後在龜毛陳老師的同意之下
我允許她買一杯熱的
沒想到才一進這一間很像彩虹形狀的店立刻被店員請出去
雖然不是因為聽不懂你說啥而感到莫名其妙
但是到底為何不能進去阿?
後來我們繞道另一邊去看才發現
原來剛剛那個門只能當出口
要這一邊的才是入口(因為這一家店真的霹靂小)
點咖啡的人排成一大排
很有制度化
而且動作也很迅速
領完咖啡剛好可以從出口出去



走出STARBUCKS
遠遠的就看到這棟109百貨公司
路上都沒看到109辣妹
難道通通都躲在裡面嗎?
一進到裡面
挖靠!這裡賣的東西和京王百貨截然不同
真的就是走109辣妹風
每一個店員幾乎都是109辣妹裝扮
一點都不醜
還挺正的
(電視上看到裝扮太誇張臉太黑的那種真的比較醜)
我和莊小猴簡直就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不過來都來了
就要入境隨俗
反正老娘本來就黑
所以走起路來就很自然一點也不會彆扭(哈哈)

在109百貨莊小猴又敗了一件一萬多日幣的黑色羽絨外套
尚未淪陷的我
終於在最後買了一件黑色絨布質料的玫瑰花圖案娃娃裝(四千九日幣)
(她們今年也很流行這種玫瑰圖案的絨布質料的衣服)

逛完109百貨
腿真的是快要斷了
所以我們兩個真的就在人行道旁的花圃階梯坐了下來
想休息久一點
但卻又擔心等一下九點店就會全部關掉
所以只停留了一下下又繼續努力前進


這兩張照片要說明兩件事
莊小猴在涉谷真的敗到了一個大袋子裝
而我手上的這個衣服紙袋
是剛剛路邊愛迪達不知道在宣傳啥賽車產品的服裝吧!
好可愛的紙袋喔!
拿著我也爽
哈哈
但是你們要相信我
這裡面是空的,OK?
(陳老大已經不是大學那個陳老大了)


這裡隨便走都會遇到百貨公司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想到莊小猴打的行程表裡面的附註有記載:
『衝吧!姊妹們!今天帶出去的錢應該已經花光光了』
就覺得挺寫實的

在走回涉谷車站的時候
我們特地選走高級天橋
因為我們想要證明給大家看看這裡的人真的爆多
請看莊小猴的現場解說:

上圖:現在行人是紅燈

一綠燈,四面八方就會突然衝出這麼多黑壓壓一片的人ㄟ
真的很可怕
這跟聯考考完各校門的出口的確有異曲同工之妙


涉谷車站的一角
竟然發現有這麼可愛的磁磚牆壁
上面還有我最愛的啾啾ㄟ
二話不說
即使它在二樓
我還是要拖著已經快沒知覺的腳走上去拍

拍起來還挺不賴的

可惜腳架太重
始終都睡在我的行李箱裡面
因此我們每一張合照都只能是這種大頭自拍阿!


回到了新宿車站
這裡的商店街也都關的差不多了
只剩下賣吃的還在營業
雖說四點多終於吃到了『午餐』
但是現在也九點多了晚餐都沒有下落
於是我問莊小猴:『你會餓嗎?』(講得非常委屈)
他竟然回答我:『我不會餓』(後!你吃香蕉就飽了嗎?)
既然都是這麼熟的好朋友
我就乾脆表明我的來意:『老娘餓了,我的晚餐還沒下落,這裡有一家咖哩店,我想吃ㄟ。』(有啥就吃啥!)
這一點竟然還不是很能說服她
於是說客陳老大我又出動曉以大義之策,說:『等一下回飯店那邊只有居酒屋和便利商店,等你餓了也沒啥好吃的了!』

這一招果然有效
莊小猴終於乖乖就範跟我一起去吃咖哩

一進店裡
看著店員的手勢我們竟然又被請了出去
什麼東西阿?這裡只有一個門阿?
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要趕我們出去阿?
莫名其妙的走到店門口一看
才發現要吃東西得先在外面的販賣機你要吃的那一個餐的票

可是這下問題又來了
這個販賣機上的圖有夠小
加上咖哩的顏色又都一樣
我哪知道哪一種是哪一種阿?
(我是白癡,門的另一邊有大圖莊小猴一直在看,我就堅持在販賣機前面苦思)
為了安全起見
我就選了按照平假名念起來發音我好像有學過的『雅賽』按下去(當時還是忘記雅賽是啥意思,遜吧!)

一直到咖哩端上桌
我才發現這就是蔬菜咖哩(發音雅賽(野菜))

這真是讓人感動的咖哩
真的挺好吃的
但是死莊小猴一直叫鹹
只顧著吃的我好不容易抽空抬起頭來看她一眼
就開始歲歲念:『後!你只配一點點飯當然鹹阿!雖然這麼晚吃飯會胖,但是這不是減肥的時候好嗎?』


龜毛的莊小猴雖然囉唆
但是卻很貼心的給了我一塊豬肉
我就免費送她一個馬鈴薯和一個紅蘿蔔
(通常我都是吃別人的,沒有別人吃我的勒,嘿嘿)
誰知道她又給我大叫:『那是啥?紅蘿蔔嗎?好噁心,給我拿走!』
後!我立刻說:『死小孩,幸好你不是念我們班,如果你敢挑食你早就死定了』
莊小猴邊吃就一直說我的學生很可憐
奇怪
到底是誰可憐阿?

終於結束了第二天殘害雙腳的行程
洗完澡我們兩個話超多的女人都沒聊到天就掛了
沒辦法
今天走的路大概是我半年加起來的份吧!!

========註========

各位好心的大爺(尤其是瑞克和ANTON還有屁兒)
我知道
『沒圖沒真相』
這一句話我知道已經在你們的嘴邊或手邊即將要留言了
但是請深思
我怎麼好意思在人潮洶湧的百貨公司就拿起相機開始亂拍呢?
更何況搞不好辣妹都是有痞子罩的
我怎麼知道她的痞子男友有沒有在旁邊暗中觀察阿?
這裡真的不是陳老大我的地盤
所以
請勿再留言沒圖沒真相了
饒了我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