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為何這麼痛苦嗎?
而且不是只有我
連莊小猴也一樣
因為
就從我身後的這一塊指標開始
我們要在這個複雜的地下迷宮走大約二十幾分鐘的路
才能從東京站走到可以回飯店的大手町站

所以你說腿真的已經廢了的我們能不哭嗎?

這真的是一段痛苦的旅途
其中數度我想要靜坐抗議
可是又想盡快回飯店洗澡休息
一直到我看到了躺在路邊的流浪漢
我忍不住大叫:『哇!日本也有流浪漢會睡路邊ㄟ!!我要照相』
莊小猴聽了有點生氣的說:『你不要亂來喔!很丟臉ㄟ!趕快走啦!』
我:『好啦!那不要拍他,拍我總可以吧?讓我假裝一下』(其實我是想趁機休息)
可是莊小猴就是一直堅持不肯
我不知道打哪來的精神
竟然決定要跟她嚕下去

哈哈
看到這兩張照片
你們就一定知道陳老師的革命又成功了
演的像不像阿?
黑嘿嘿


走到一半
走路不專心的我還發現路邊的傳單架上竟然出現了『台灣』兩個大字
哇!這種感覺就像在異國遇到了同鄉一樣令人興奮
豈有放過他的道理?


大約經過二十分鐘以後
我們終於從東京站走到大手町站
這一大段曲曲折折又上上下下的路途
我們真的都沒有迷路

看到大手町那三個字
就好像看到聖旨一樣的高興

再轉兩站車我們就可以到家了

雖然很累但是真的超充實

莊小猴你想幹嘛?

無聊再看看我的小熊維尼票夾
真是可愛阿!
但是希望我不要跟小熊維尼一樣胖才好



回到飯店以後
莊小猴開門的速度真是有夠慢
慢到我都拿出相機按下快門了門都還沒給我打開
氣一個我也說我要一張
結果莊小猴竟然併發手抖症
連拍四五張都是超級晃的模糊照
真的氣死我了

乾脆自己拍還比較好
而且一次就成功


感謝老天
終於回到飯店了
沒想到一進房間
我們不是搶著要洗澡
而且搶著把今天的戰利品一字排開照相


一樣
我的這一張還是模糊的
莊小猴一共拍了四五張都一樣慘
這已經最不模糊的一張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