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4(一)
今天是在日本自助的最後一天
由於前三天我們真的是靠自己的一雙腳從白天走到天黑
所以即使昨天睡的很飽(我們今天睡到快九點才起床)
今天起床後腿一樣是不太能夠伸縮自如
所以
我們臨時把要去淺草寺的行程改成在飯店附近的皇宮晃晃
所以
莊小猴正在很認真的查看地圖找尋皇宮的方向

至於我勒
我又無聊開始東張西望
竟然在路邊的公佈欄發現了一張非常熟悉的照片

一開始我愣住了好幾秒
後來終於開始狂笑的對莊小猴說:
ㄟㄟㄟ!這個通緝犯我今年一月去北海道的時候有在機場的公佈欄看到他ㄟ,沒想到他還沒被抓到喔,會不會太強了一點?

(那時我還說胖子跟他長的很像,硬是要他們兩個拍一張合照勒)
看來這位老大真的是名不虛傳
相信他火力一定很強大啦!
(幸好我今天終於要回台灣了,不要殺我阿!!!)



沒想到北之丸公園就在飯店對面的斜前方
(北之丸公園是皇宮外圍的腹地)
我們才看到人行道就傻住了
這根本就是拍攝日劇的地方阿!
雖然來來往往穿梭了很多的上班族(這是裡是東京主要的辦公大樓區)
但是一點都不會覺得破壞了這裡的點滴


北之丸公園外圍有一條護城河

這裡的建築都很有日本味

光是入口就這麼美了
不知道裡面甚至於皇宮的模樣是不是更加經典?


公園內有很多學生在跑步運動
我們走沒多久還發現了公園內竟然還有好大一座的武道館
真是太神奇了


道路旁還開滿了不知名的花

真的會讓人誤以為現在還是是春天呢!!

(為什麼莊小猴拍就感覺很浪漫?我拍就好像三八阿花勒????泣)



走著走著
喔YA!楓葉又出現了!

雖然說天空沒有像第二天我們在強羅公園那樣晴朗
但是增添了些許淡淡哀愁的感覺
也挺不賴的


走完這一條楓樹的小徑
映入眼簾的
是好美好遼闊的一片草原以及一條蜿蜒曲折好美好美的步道

小麻雀很認真的在地上找東西吃

莊小猴最愛的小腸悠閒的和主人散著步

你們說
這不是日劇的場景不然這是什麼??



像極了孔雀開屏的大樹下
有的人在休息
有的人在嬉戲
瞧這一群幸福的幼稚園小朋友
正在老師的帶領下快樂的玩著遊戲

樹旁的湖畔
正和草地上的笑聲相映成趣
一動一靜的對比
卻再協調不過了!!



寧靜的公園裡
到處都可以見到各種動物
日本人視為吉祥的烏鴉更是多到不可數

還有悠閒的小貓咪慵懶的在路中間打盹
真是愜意極了


來到這麼浪漫的地方
還是要配合一下演出浪漫的劇情
劇情一:落葉繽紛
主角:陳老大
編劇:陳老大
監製:莊小猴


劇情二:愛你才吻你
主角:陳老大和莊小猴
編劇:陳老大
監製:莊小猴

孤獨的背影,是不是失戀了?

小姐,一個人嗎?

怎麼啦?讓我好好安慰安慰你吧!

對位對的不錯吧!哈哈!您瞧瞧陳老大我的腳,還知道要擺成這樣
是不是真的很像強吻呢?實在是太逼真了



剛被強吻完的莊小猴一點也不哭泣
甚至還高興的跟頤和園的大石頭合照

在北之丸公園繞完一圈之後
差不多已經中午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走到更裡面的皇宮
而準備回飯店收拾行李
向另一個逛街聖地原宿和竹下通出發


衝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