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誠可貴
自由價更高
這是小肥出國前
胖子我的心情寫照

三天三夜的自由
就在我渾渾噩噩中結束
今天一早驚醒
小肥終於要回家了

夾了三晚的臭棉被
也終於要還小肥(換我被小肥夾)

忽然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規劃的週休康樂活動
竟然一項都沒去執行

週六
去西門町逛街看正妹(啥時我也變成怪老頭)
卻因為起床起晚了
晚上還約人面交
只好作罷

週日
想用小肥的機車去五峰鄉蓋鄉鎮護照
同樣的
也是近中午才起床
外面陰天狀
只好又無聊上著網

就這樣
我的自由離我遠去

又要回到腦袋裡頭嗡嗡叫的日子了

胖子當家系列最後一齣
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