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北之丸公園之後
我們先回飯店準備辦理退房(十二點前要退房)
不過由於早上莊小猴有先打電話問櫃臺退房後能不能幫我們保管行李
本來只是想碰碰運氣問問看
因為真的不想拉著行李跑來跑去
沒想到櫃臺竟然說可以放在櫃臺幫我們保管到下午五點
哇!真的是太感動了
剛好我們五點要從東京做直達成田機場的火車
所以四點多就會回來提行李啦!
真的是太棒了
免除了我們這幾天來最擔心的事情
YA!

因此整理完行李之後
中午出門就直接辦理退房並把行李放在櫃臺
我們轉兩次地鐵到了逛街天堂『原宿』
在原宿車站附近有一街叫做竹下通(就是上面照片後面)
那裡算是日本的路邊攤(很像西門町啦)
終於在日本看到便宜貨了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想把錢往街上灑你知道嗎?
因為來這裡不管吃啥用啥都很貴
好不容易看到一律三百元日幣的飾品店了
立刻衝進去看看


竹下通這一條街裡面
大部分都是賣服飾的
來日本四天發現
他們很愛吃可麗餅
路邊到處都是賣可麗餅的店
還有台灣已經消失已久的濃特利
日本也到處都是呢!


在竹下通的戰利品很少
我只有買了一朵米色的胸花(305元日幣)
很乖巧吧!
(其實是因為我太胖所以衣服都穿不下不能買啦!泣!)


這附近的大路口有一間超大的GAP旗鑑店
為什麼台灣都沒有人願意代理GAP進來呢?
雖然說第一次逛GAP就逛旗鑑店超爽
但是最後身為小肥代言人的我還是一件都沒有買
本來很想買一件黑色絨布西裝外套的(12500日幣)
但是最後還是覺得回台灣後一定不常穿而作罷


今天反而是莊小猴先開口說肚子餓
一看手錶果然是兩點多了
於是我們在路邊找了一家賣日式飯的店吃飯

我和莊小猴都是點牆上這個照片的飯
看起來超好吃的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上菜了

實品比圖片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是我不懂
這一碗飯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用炸的
這樣配起來不是吃一下就膩了嗎?
所以
沒想到幾乎等於胃破洞永遠吃不飽的我
竟然破天荒沒吃完勒(因為我大概吃到半碗就覺得膩了)

不過他們的茶還真好喝
連KIMO都要來上一口


吃飽之後
我們要步行到表參道去做直達回九段下站的電車回飯店
這一段路的兩旁都是高級精品店
所以都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不過走到一半竟然發現對面有溫娣漢堡的招牌ㄟ

挖賽!會不會太神奇了一點阿?

濃特利好說歹說台灣至少還有一兩家在苟延殘喘
但是溫娣漢堡我是百分之百確定已經消失匿跡了
沒想到日本還有ㄟ
而且開很大一家
實在是太神奇了!!


老實說
走到表參道時我們的腿真的已經算沒有知覺了
所以就算還有四十幾分鐘可以晃
我們卻再也擠不出半點力氣走路了
於是我們隨便在路邊找了一個可以做的地方坐下來
突然傳來陣陣煙味
一回頭才發現轉腳處坐了四五個工人在抽煙
天阿!
我們竟然淪落到和工人坐在一起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穿梭
會不會太潦倒了一點阿???
幸好飯店可以幫我們保管行李
不然天知道今天下午還要拖著行李逛街的我們會不會死在路邊啊?


回到飯店大約四點多一點
拖了行李就準備到東京車站搭火車了

再會了格蘭皇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