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到東京車站
就跟第三天去迪士尼一樣
要先做到大手町站
再走像迷宮一樣約走二十分左右的路程到達東京車站(所以看到莊小猴的臭臉了吧)
東京車站實在是太大太複雜了
就連售票都是有夠多種機器和窗口
感謝老天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刻為止
我們完全沒有迷路
並且順利的買到了五點零三直達成田機場的那一班火車
超感動的


在等直達成田機場的火車的時候
突然對象月台進站了一輛有雙層車廂的火車ㄟ
超炫的
雖然腳已經沒力了
但是還是想盡辦法站起來去拍照


往機場的這一班火車票也是快三千塊日幣
大約坐五十幾分我們就直達成田第二航廈
這裡的登機確認櫃臺總共有A到Z
長榮航空是在Z
於是我們從A櫃臺往Z櫃臺的方向走
走到底竟然只有到W就沒了
見鬼了
成田機場有多大你知道嗎?
我們從A走到W幾乎已經走完整個機場了
現在你要我想信W是最後一個櫃臺????
GOD!Z櫃臺到底在哪裡阿???
真想飆淚加罵髒話
轉眼間就六點半多快要到八點的搭機時間了我們都還沒確認
連廣播都說搭長榮航空2195班次的旅客要趕快去確認機票
我都快要急死了
終於在最後一刻
我們發現Z櫃臺竟然在A櫃臺的旁邊

是怎樣啦!
這到底是哪一個白癡排的位置阿?
等於我們來回走了兩遍成田機場ㄟ


不過出乎意料的
我怎麼又拿到HELLO KITTY機票了?
該不會我『又』坐到KITTY班機了吧??

會不會太屌了一點?

這樣的安慰的確可以撫平我雙腿的創傷的
哈哈

而且這一次的票是草綠色的ㄟ
超可愛的啦!


我們在機場二樓的店裡又逛了好久
我來日本四天竟然一直找不到哈士奇的東西
就連機場有一家布偶店有賣各種狗娃娃
啥種狗都有就是沒有哈士奇
這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哈士奇太紅都被買光了
一種是哈士奇太遜所以沒人要生產
(好啦!應該是第一種吧!不然我會被胖子砍死)

就在我真的很傷腦筋還沒幫胖子買到禮物的同時
我竟然在一間店裡看到了電子狗ㄟ
挖賽!這不是胖子之前在網路上一直吵著要買的電子狗嗎?
看到實品真的覺得很可愛
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多少錢就立刻拿去櫃臺結帳了
電子狗有白色和藍色共兩色
雖然我比較愛藍色的東西
但是老實說這個狗做藍色的太粉嫩了
白色的真的比較可愛
所以我最後決定買白色的
(至少白色回去可以塗成KIMO的顏色,嘿嘿)


神阿!
我真的又坐到了KITTY班機
一上飛機莊小猴還忍不住問空姐是不是有很多台KITTY班機
空姐說:『這個KITTY專機只有唯一一台,是專門飛台灣和東京的固定行班,每天下午三點從台灣飛到日本剛好是日本時間晚上七點,然後休息一下晚上八點再從東京飛回台灣。』
難怪!所以我們來回時間剛好就都遇到KITTY班機
真的是太巧了啦!
想要搭乘KITTY班機的朋友要注意了
這一班航線是固定行班會飛至少三年
所以如果要自助的話可以參考我們訂機票的時間
這就一定可以坐到KITTY專機喔!


這是機上的晚餐
我點的是壽司加上魚的餐
一打開我真的差一點撲吃狂笑出來
天阿!這個熱狗真的是太屌了啦!
輸了輸了
比來的時候吃的機上午餐還要更厲害五百倍
到底長榮航空是怎麼辦到的阿???

實在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吃飽之後
我才赫然想到張嘉芸叮嚀我一定要去廁所上廁所
(因為她說連廁所的衛生紙都是KITTY的圖案)
我一進去還果真不假
那一整個滾筒式抽取衛生紙真的都是粉紅色KITTY的圖案ㄟ
我真的狠下心來撕了一小段拿來使用
最後還A了一小段帶回家做紀念啦
嘿嘿
這裡連沐浴乳和洗手乳都是KITTY的瓶子
如果真的有狂愛KITTY的旅客上機不知道會不會興奮的心臟病發勒?


回台灣大約晚了十幾分鐘落地
原本是10:55要降落的結果拖到十一點十幾
所以胖子只好癡癡的在外面被警察趕又要想辦法在上車處接我
莊小猴的爸爸在出境的地方向我們揮手
於是他們就陪我走到外面等胖子繞來
(胖子在一號上車處等我,結果我一出機場卻是最後的十號上車處)
胖子一邊幫我把行李放到車後面
一邊問我其他行李勒
我這時便放大音量跟他報告:強吧!帶去的大袋子都沒用到,一箱去一箱回來,有沒有很乖巧阿?


回到家裡以後
才發現左腳掌起了一個超大的水泡
難怪下飛機之後每走一步路都覺得超痛苦
這已經不是大腿或小腿的痛了
而是打從腳底板就痛了起來
唉呀呀!
隔天又要上班
而且是課最多的禮拜二
神阿!
快點救救我的腿吧!


莊小猴與陳老大自以為勇敢的東京自助旅行到此劃上一個美好的句點
從此以後
東京就是我的後花園
也算我管區的一部份啦!
東京達人的封號
我就不客氣的替自己冠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