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哭完以後
我還是載紹銘去媽媽的店裡
不過昨天放學時下雨又很冷
我邊騎還邊問他會不會餓

哭明明就要花很大的力氣
還在那邊裝死
於是我載他到我們家對面的紅豆餅攤
要請他吃三個紅豆餅(三個才十元唷)

我們家對面有兩家紅豆餅
正對面的生意比較好
我停的是正對面那一家
大約排了三四個人
紹明看了旁邊那一家都沒人就說:他好可憐!不然我買那一家的好了


這麼有愛心阿???
死小孩
真是嚇掉我的下巴了勒


吃晚餐的時候
我把今天的經過又講了一遍給胖子聽
死胖子聽到一半就說:你又在哭喔?
我:哪有!!!(死鴨子嘴硬,我只是眼睛紅紅的而已)
死胖子:明明就有阿!
後!你是不會假裝沒看到喔!奇怪ㄟ!!
死胖子甚至還嚇我說:余紹銘明天不會來了,因為你今天太猛了
我就跟他賭余紹銘一定會來
一定會

不知道位啥心情沒有很好
所以吃飽之後我敗掉了一件三千一百塊的羽絨背心(超可愛!哈哈)
而且只在市區晃了一下下我的頭和眼睛就開始痛了
GOD!真的哭的太慘了一點

回家以後打了好久的兩篇文章
自己還是又紅了眼框
我相信這次他沒有偷錢
那這五百塊到底到哪裡去了?
我只要一想起他當時痛苦的表情和眼淚
還有那一聲聲:老師!真的不是我偷的!我沒有偷
我就好心痛
好心痛


睡覺之前胡姐還叫我要幫眼睛冰敷
隔天才不會腫的跟麵包一樣大去學校丟臉
我回她說家裡沒有冰塊
她就說可以用冰的飲料(當場被拆穿)
我乾脆就來個將計就計
不冰敷就一定會腫
這樣我可以有兩個選擇
1 以看不見為由請病假一天(爽)
2 以腫眼裝可憐,搏取全班同情(次爽)

結果我選了二


今天一早進教室前
我在停車場遇到子雋
雖然說我很有把握紹銘會來
但是還是要問一下比較保險
哈!他真的有來喔!而且很早就來了喔!
不過
我只高興了三秒鐘
接下來就陷入了愁雲慘霧之中
因為
我不敢進教室啦!!怎麼辦???
昨天我當著全班的面哭這麼慘
還像變態一樣自殘
我真的不敢進教室了啦!!!


可是
還是要硬著頭皮進去
所以我股起了勇氣快速的走進教室
天阿!真的很多人就轉過來看我ㄟ
我想我的臉應該都紅了一大半吧!
就在最尷尬的這時
我看到了副班長正和另一個男生玩打來打去的遊戲
我靈機一動就當場裝哭的說:你昨天說你會懂事的,結果你沒有,你騙我,我好可憐!嗚嗚嗚(我假哭)
全班立刻發出大笑

終於化解了尷尬的氣氛
我也逃過了一劫


看來
我還是比較適合走搞笑路線
不適合苦情路線阿!!!

=====================補充說明======================

1 昨天一早有女生跟我說,紹銘禮拜日上線時有在線上跟她們說: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2 昨天我在打自己的時候我有聽到一個白目在笑,今天下課剛好在洗手台跟他一起洗手我就問他:昨天我叫余紹銘打我的時候你是不是有笑?他後來才點頭,我問他這哪裡好笑,他就說:老師你應該是打他阿?你怎麼打你自己?所以我才笑(後!真的是白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