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杭菊之後
我們回到車上準備在附近晃晃
於是開到了九華山上的一間滿有名的廟
胖子說這間廟中午有免費的麵給信徒吃(為什麼你都知道這種事?)

就在我們要下車的時候
我叫胖子記得帶水杯下去
這才發現我的水壺不見了
可是胖子剛剛再杭菊那下車時
我明明有看到他拿出來還先放在車頂上
到底是何時不見的阿?他沒有拿在手上嗎?
就算放車頂剛剛開動應該會砸下車?可是都沒聲音阿??
我們因此就決定開回原處找水壺(我的水壺一個兩百塊ㄟ)
真慘
暑假去泰國前才買新的
現在不到半年就掛了
我的水壺阿!!!!
你到底在哪裡阿???

回到原位我們找了兩遍都沒有
雖然只有兩百塊
但是還是很難過我又掉了東西
我一直問胖子水壺何時開始沒有在他手上的
他也想不起來

丟了兩百塊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開車回家好了
(回家才不會再花錢)
大概開了五分鐘胖子就突然說:你看一下我的包包好了
結果我伸手拿了放在後座的包包
後!明明就在包包裡面阿!
見鬼了勒!那我們到底為何要找的這麼辛苦阿?(泣)


於是我話峰一轉說:那我撿到兩百塊了!現在可以繼續玩了(嘿嘿)
所以我叫胖子調頭回去剛剛的鄉間小路
因為我想跟稻子拍照

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
我吃了快三十年的白米飯
也看過稻子
可是我好像從來沒有摸過
最近正好是稻子收割的季節
黃橙橙的稻子在陽光下閃耀
結實飽滿的樣子在風中搖曳
真的很像想捏白嫩嫩小鬼的臉那種衝動一樣

阿!真的好特別的感覺喔



接著我們順道去了西湖的金龍窯蓋319的章

這裡還沒有正式開始營業
可是老闆讓我們進去拍照ㄟ

這個老闆是一個藝術家
他花了三百萬買下這一塊地
就為了實現自己創作的夢想
我竟然還在他的作品旁搞笑
真是OOXX....


看看胖子拍的有多認真阿
又是難得正經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我則是專門搞破壞
幸好都沒有打破
不然事情就不是留在這裡幫忙洗碗這麼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