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屁股闖禍了
上禮拜四晚上
才要把胖子送我的新相機拿起來照啾啾
(當時胖子在睡覺,臭啾一直站在枕頭上認真的看他睡覺ㄟ,超可愛)
誰知道一開機
畫面就變成這樣

我以為我看錯了或是眼花了
立刻關機再開機
沒想到還是一樣的畫面
天阿!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完全沒有摔到它阿
而且重點是早上在學校我還有傳照片到電腦裡ㄟ
現在怎麼變成這樣????

我很慌張的叫醒胖子
然後跟他報告這個天打雷劈的消息說:胖子!我的相機怎麼會這樣?
胖子真的當場就醒了
一看就臉色大變的說:後!你把它弄壞了啦
我都快急死了,連忙澄清:可是我完全沒有摔它阿!我早上在學校還在拍ㄟ!
而且完全都沒有刮傷
為何銀幕上出現一駝黑和好幾條像裂痕一樣的線阿?

胖子的臉色越來越沉
他說一定是我的大屁股壓到銀幕了
(因為我的包包都放在椅背那裡)
2.5吋的液晶銀幕是很大沒錯
但是這時我才發現銀幕區超軟
跟我之前的SONY P8完全不一樣
加上這個澳林趴斯的新象機沒有相機盒
只有一個絨布套
所以真的最有可能是我的地屁股壓死它了


胖子心情越來越不好
畢竟這是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而且這是十月份才出的最新機種
我用不到一個月它就掛了
胖子甚至說:我連分期一期都還沒付就掛了,我自己都捨不得買手機你知道嗎?
我聽了超難過
畢竟我已經很自責了
結果他又說:算了,就當我被詐騙集團騙了一萬多好了
後!我真的是難過到一個不行
修這個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
(胖子當時估六千)
我還跟胖子說我把修的錢給他去付分期
說我不想修了
可是胖子堅持要先送回去看要多少錢
唉!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會變這樣嘛

剛好加上前一陣子胖子在PCHOME上面買到泰瑞的黑新電視
事情一直還沒處理好(退貨的問題)
胖子終於在晚上爆發還大叫了好幾聲
叫完之後還叫我週末看要回桃園還是台中
讓他一個人在新竹自己靜一靜
我聽了之後就一直掉眼淚(他當時在電腦前不知道我在哭)
一直到他說要吃飯了才發現我在哭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我也很難過阿
嗚嗚嗚
所以之前我才說週末我都很乖沒有吵著要出門
但是其實一直扮演唐老鴨的角色
我會哭就是這個原因啦
因為我不想回家
當時哭是覺得胖子在趕我走所以很傷心
(當時真的差點當場就背包包自己走去車站坐車勒)


後來過幾天之後
胖子說他根本不知道我在哭啥
我說我是因為他好像在趕我走
他竟然說那不是趕,是叫我回家
(挖哩勒)


前天胖子終於接到電話
要花三千塊換一個新的液晶
晚上還虧我應該是全世界用壞這一個型號相機的第一人

到底是誰害我變胖的阿?
我以前才不是大屁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