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正逢五十週年校慶
所以校慶當天把運動會改成園遊會的形式慶祝
因此一些田徑競賽項目就提早到十二月初的這個禮拜舉辦
今天是高年級的大隊接力比賽
第一棒由飛毛腿家晏接手


這是比賽前大家專心聆聽裁判說明的認真表情
看到鼎鼎大名的余紹銘了吧!
不要以為他是余小胖就不喜歡跑步
人家他老兄去年也有上場勒

本班從第二棒搶完跑道以後
是維持在第三名的狀態
一直到佩霓接到手馬上衝到第一名
我在一堆學生老師面前跳起來瘋狂大叫
跟神經病沒啥兩樣
不斷大喊著:『佩霓加油!我愛你啦!超猛的啦!YAYAYA!』

之後在葛晏跑的時候被追到變成第三名
不過沒關係
我們已經要贏最後一名快一圈了勒


您瞧瞧紹銘兄接棒時帥氣的表情
哇!
我可是在激動的尖叫聲中
還要不斷提醒自己要記得照相勒
而且紹銘這小肥
不但沒有被人家超過
還維持了本來的距離
真是帥氣無比阿!!



這是最後兩棒的接棒將精彩實況報導
交棒的是第15棒郭屁屁同學
他就是開學沒幾天就摔斷手的屁屁
休息了將近三個月之後上禮拜終於回來上課了
今天我看到他要上場我大吃一驚
連忙問:『你可以跑嗎?體育老師選你的喔?』
他點點頭
連同學都在旁邊說:『老師他跑超快ㄟ!』
我:『我知道阿!可是他的手可以接棒嗎?』
後來我想說
體育老師剛好也是郭屁屁的羽球教練
他說可以那應該就真的可以吧!

接棒的是最後一棒老葉
他是全班跑最快又跳最遠的猛將
果然不負眾望
在其他班最後一棒強大的壓力之下
還是衝出了第三名的成績
YA!大家都開心的大叫


『你們太強了,快點過來!照一張合照啦!』我說
『老師,你真的很愛照ㄟ!』同學答
嘿嘿
沒辦法
哪一天我不照了你們才會覺得奇怪吧!

雖然去年他們跑第二今年跑第三
但是我超開心
因為他們不但沒有怪罪被別班追過去的同學
還是很高興自己有擠進前三名
恩!你們真的變懂事了
我真的很欣慰呢!


去年運動會大隊接力的精彩盛況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mykc&article_id=2630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