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師生美展
我又不客氣的捐出了一幅作品
真是害羞阿!!
嘿嘿

去年的作品請看
『這是藝術,懂不懂阿!』一文


近看就覺得畫的很不好



這次的展覽擴大了區域
不但用了整個會議室
還拓展到旁邊兩間相通的房間


學生發現裡頭竟然也有我的作品的時候非常吃驚
就當場品頭論足了起來

可惡的李大肥竟然還給我搞怪
最好是這樣我的畫就會自動爆破然後毀滅啦!

不過
李大肥還不是最機車的
最機車的是余校長這小兔宰子
他很認真的問我:『老師!你是用什麼東西畫的?為什麼感覺是用ㄍㄡ ˊ上去的?可以吃嗎?』
我:『是油畫顏料,不可以吃啦!你想吃阿?不然你舔舔看阿!!』

沒想到他老兄真的就給我伸出他的大舌頭
幸好他也只是做做樣子嚇唬我
不然真的就毀了!!

死小孩!!給我記住阿!



展場中有一個留言版
無聊的男生又去給我留一堆五四三了
不過竟然有人發現有人留了這一段話:

挖哩勒!這是誰寫的阿?字會不會太.....『美』了一點阿?



這次我們班被展出的作品有很多
其中佩瑩和育淵各被展出三樣作品ㄟ

我很喜歡葛晏畫的這一張『五十週年校慶紀念郵票設計』喔!

上圖左邊是子雋畫的,右邊是佩瑩畫的

上圖左邊是佑龍畫的,右邊是孟宗畫的

上圖左邊是詩婷畫的,右邊是佩瑩畫的

上圖是育淵的紙雕作品喔

上圖是佩璇畫的龍喔!

上面這四張都是我們班畫的
可是余校長只是剛好『路過』
哈哈


這一張淳凱很興奮
可是找來找去這裡明明就沒有他的作品阿!
一看之下才發現

他身後的手工相框堆中有他妹的作品
而裡面放的照片有他啦
這樣也可以這麼HIGH喔?
真是夠了

我投了班上三位孩子的作品一票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畫出美麗的世界
更要替自己的人生畫出美麗的夢想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