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次回台南有兩個重要的任務:
第一:喝胖子大學同學的喜酒
第二:住『免錢的』金典酒店

所以
禮拜六回到台南睡覺前
胖子很認真的在準備紅包

胖子問我:『紅包袋上面除了那些早生貴子,百年好和以外,有沒有其他的台詞阿?』
我想了一下,很認真的問他:『你們交情好不好阿?』
胖子:『還不錯阿!我今年只喝這一攤喜酒,其他都不理。』
(我剛跟胖在一起沒多久,有一次我們在逛新光三越站前店就是被他這位同學遇見)
我聽了就說:『不然你就寫"離婚退費"好了!』(嘿嘿,炫吧!)
胖子一聽非常開心
立刻就在紅包袋上寫下這四個字

後!你還真寫阿?
你確定你的好朋友真的是你的好朋友嗎?
(希望新郎看了不要吐血阿!我只是隨口說說的唷︿︿)

還有
各位同胞請注意
這四個字我已經申請了專利
只有我寫給人家的紅包才可以這樣寫
本姑娘一律不收寫有『離婚退費』字樣的紅包阿!!!



由於胖子盜用我的『創意專利』
所以我搶奪了他的原子筆
並在他毛毛腿上刻下了『小肥到此一遊』的字樣以示警惕
衷心希望他可以牢記這一次盜用專利的教訓


一早拍完聖誕狗公公和聖誕狗婆婆的藝術照之後
大約早上十點從台南出發前往高雄縣
一路上我們走一般道路
又多蓋了好多微笑319的印章
比預計時間還早了半個多小時到仁武鄉
所以子又多繞到鳥松和鳳山去蓋印章
因為本姑娘很懶得下車去7-11蓋印章
所以每次一看到7-11我都會故意裝睡
沒想到我後來真的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胖子剛好蓋完第一百個印章(就在鳳山)
後!我竟然錯過了!!!
我就是想要下車去蓋第一百個印章阿!(泣)


到了『黑松大飯店』剛好十二點多一點
找到了胖子的大學同學桌
我們就坐下來等著吃大餐(聽說南部的流水席都超讚!我終於可以當見證人了)
不久以後我們才發現舞台上有人唱現場的英文歌(感覺超浪漫)
連撒克斯風也都是現場吹奏
我們都以為是播音樂的勒
胖子就開始歲歲念:『請這些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勒?』
我:『我弟會吹薩克斯風阿!還去過美國和大陸表演勒!莊小猴是系上唱歌比賽第一名,還錄過許如雲的DEMO帶,他們都不用錢阿!哈哈』
(有弟弟和朋友真好阿!!!嘿嘿)


我們這一桌幾乎都是胖子的女生同學坐
隔壁桌全部都是男生同學
不是胖子比較好色
也不是胖子比較有女人緣
事實上是因為胖子要躲酒才會躲在女人堆當中的
(隔壁桌的真的爆會喝,超恐怖的,一直去搬一箱一箱的酒回來ㄟ)


本桌唯一的一個小孩很妙
如果沒有東西給他吃就會開始搗亂

最恐怖的是
我看他媽伺候他吃飯比打仗還要累
一下換衣服
一下撿碗
一下還要磕瓜子
一下還要抱他去旁邊玩溜滑梯
天阿!那媽媽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吃飯阿?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我大學家族的直屬學姐(大我三屆)
上次家聚在台北公館我帶胖子一起去
學姐也帶她一歲的女兒和老公來吃飯(她先生也是我學長,他們是班對唷)
學姐帶小孩出門吃飯必備的武器之一竟然是『剪刀』
我一開始看到剪刀也是傻眼
後來發現剪刀超級好用
可以把食物剪的小小的餵小孩
重點是剪刀可以單手操作
這樣學姐的另一隻手還可以做其他事情
真的是太猛了啦!!!
(學姐,你這一招我已經背起來了唷!)




南部的流水席果然是名不虛傳
可是我卻連半張食物的照片都沒有拍到
因為只要我一拿出相機來拍東西或自拍
胖子就會開始跟大家講一堆我很愛照之類的
所以我到後來都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照(泣)

吃飯時也有遇到好笑的事
當螃蟹油飯一上桌時
胖子很快的夾了半隻螃蟹到他的盤子裡
又接著夾了半隻準備要放到我的盤子裡
我連忙告訴他說:『我不要吃螃蟹阿!』
胖子:『這很好吃好不好!』
我:『可是我不會弄阿!』
胖子:『就剝開就好了阿!』
我:『可是我就不想吃阿!!』
這時胖子終於壓低了聲音說
『後!先放你盤子裡啦!我一個人怎麼好意思一次夾兩個螃蟹啦!我等一下自己要吃的啦!後!會被妳氣死!!』
挖哩勒
阿妳不會早一點講喔!
是我才會被你氣死吧!!!(見鬼了勒)



這一次喜酒破了我喝喜酒的紀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喜宴的水果盤中吃到了『櫻桃』ㄟ
(想當初有一位大學教授結婚請在台北凱悅,連連戰都到場總共請了一百桌的的那種大場面喔!都沒有櫻桃,東西也沒有流水席好吃)
最令人吃驚的是
喜酒最後的冰品竟然是『杜老爺的曠世奇派』ㄟ
哇!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阿???
我平常都捨不得買來吃勒
真是太爽了

要離開的時候我問胖子:『為什麼你同學都長好像?』
胖子開始狂笑說:『那是因為大家都是胖子阿!!哈哈哈!』
原來他的朋友也都跟他一樣發福了
可是胖子還是穩坐發福的冠軍寶座



最後
我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的喜帖
實在是太有創意了

信封袋裡裝了兩張像是宣傳單的紙
其中一張的上面用燙金的字寫著:彥蜂和淑華結婚
一張的上面用燙金的字寫著寫:中午十二點來喝喜酒

打開一看
第一張是手繪版的地圖(超可愛的)

第二張也是用畫的新郎和新娘ㄟ

而且重點是左下角
竟然畫了一隻黑色的哈士奇ㄟ

原來他們也養了一隻哈士奇
最好笑的是這隻哈士奇叫做『便當』
不知道到底是國語發音還是台語發音的便當(應該是台語吧!呵呵)
真是太妙了



不知道這些圖是誰畫的?
尤其是新郎真的畫的好像
(簡直就是本人跑到圖裡面嘛!!!)

雖然我不認識新郎新娘
但是相信愛情長跑十年的他們
一定會永遠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