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時候抱KIMO真的超舒服
不要看他一副呆呆的傻樣
不流口水的時候人家也是偶像級的帥哥勒
我正在訓練他當我的專屬坐騎勒(嘿嘿)


KIMO乖
借我騎一下阿
耳朵還可以當摩托車把手催油
就當作是你賠償我麋鹿髮圈的賠償金啦!!


KIMO真是太可愛了
雖然他會飛撲我
但是不會像COCO一樣飛撲還要加上"強吻"
不過經過幾次的訓練和COCO冷不妨的強吻攻擊次數
可憐的我已經漸漸習慣了




我問胖子:KIMO有對你生氣過嗎?
胖子:他只有對COCO生氣過,沒有對人生氣過
哇!KIMO真是一位好好先生ㄟ
可惜KIMO已經結札
看來應該傷了不少女人的芳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