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稍稍回暖的禮拜五
太陽終於眷顧了我們
在拍畢業紀念冊照片和大頭照的這一天


拍大頭照時
可能因為在棚內
又有一大堆道具
加上旁邊有同學在看
所以大家都很不自在

一開始面無表情的紹銘被攝影師拍了第一張之後
被下指令叫他要說『茄子』
哈!這下終於有了笑意

可是沒想到攝影師竟然又接著說:『同學,你的眼睛怎麼不見了?』
我在一旁真的快要笑死了
紹銘單眼皮啦!他笑起來就是瞇瞇眼啦!!
所以最後
攝影師叫他眼睛要睜大一點
結果就變成了這樣

PS: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
咱們的紹銘兄今天竟然穿了『帥氣的』牛仔褲ㄟ


陽光下的紹銘也是瞇瞇眼
就在我幫他拍這張的同時
他竟然要求要來一張對抗陽光的照片

結果這張乾脆就眼睛全閉
看來我還是幫您拍成藝術照比較有看頭一點

看吧!
這樣不是好五百倍了嗎???




拍照前一節上課時
我還叮嚀他們頭髮等等要梳整齊
順便告訴他們額頭要露出來
留海最好撥到旁邊
這樣對於一個人的面相或是運氣都會比較好
可愛的老葉一聽就開使用手按住他的頭髮
瘋狂的露出額頭來
下課的時候還乾脆去弄水做造型

真的是被你們徹底打敗ㄟ

連兩隻斷手好不容易痊癒的屁屁也玩瘋了
那就讓我們來幫你完成『千手觀音』的夢想吧!
哈哈


拍大頭照時小鬼不笑就算了
攝影師會想盡辦法叫他們說C,或是西瓜,或是茄子等讓他們有笑得嘴形
結果本班的天兵『淳凱』先生(就是我打自己時給我笑出來的那一位白目)首度讓我們攝影大哥笑彎了腰


最好是你永遠都可以這麼搞笑啦
最好是你十年後看到這張照片不會大哭啦
最好是你以後敢給你女朋友看你國小時的傻樣啦!!


看來到時候我一定要跟他們一人搜刮一張大頭照做紀念
真是太爆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