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胖子在睡覺等樂透開獎
竟然被我當場抓姦在床

臭啾
我答應你可以退一步
成全你跟死胖子
可是
可是你們不能當著我的面給我親熱阿!!!

尤其你還趁著胖子熟睡中下手
會不會太有心機了一點阿??
(臭啾最喜歡鑽棉被或是鑽外套的領口了)


上面這一張是臭啾剛從胖子彎曲的手軸和下巴中間那個洞鑽出頭來看
(臭啾發現我拿像機要偷拍了,可是死胖子還是睡的跟豬一樣)
臭啾,你現在是在幫胖子站衛兵就對了喔?
站久了以後
臭啾發現平常活蹦亂跳的死胖子竟然一動也不動
他一定覺得超無聊的
於是他就開始搞鬼

臭啾:爽!!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跳到胖子的耳朵上

臭啾心想:東張西望應該沒然看到吧
快點全速攻擊豬耳朵
(我:臭啾,好吃嗎?)

臭啾:可惡!竟然還是不理我!!看來是要幫您挖耳屎了是吧?


我猜死胖子當時一定夢到他在數鈔票
不然怎麼可能一直無動於衷呢?

可憐的胖子醒了以後
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有中嗎?
我:中你個大頭鬼阿!!當然是沒中阿!有中我早就不見了好嗎?
所以可憐的胖子也去修改了他原本顯示只要一億的MSN暱稱
改成:我以為大樂透開獎後,我就不用上班了.......


雖然我的心很痛
可是你們的姦情
我會一直監督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