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佳玲
她是那種很乖很乖又很會幫忙的女生
但是就是因為她太乖了
所以我這時才發現我竟然都沒有寫過跟她有關的文章ㄟ
(佳玲,老師不是故意的啦!!!)

今天人人一張的聖誕卡片
就是佳伶趁著大家去升旗在教室幫我放到大家桌上的
各位看官
取老婆就要取這種又可愛又賢慧又默默做事的好老婆

即日起可以接受十年培育計畫的預定喔!
但只限網路預購
您真的不用親自跑來學校一趟啦!


接著這位是岱亭

可能正值青春期
她上面又有高中的哥哥和姐姐
所以她已經開始在看愛情小說了
或是在日記裡問我的問題都比一般小孩成熟
或者是她很愛聽流行歌
甚至還很愛超歌詞勒
有一次上課她被我發現在抄光良"童話"的歌詞
當場就被我沒收
後來過了一陣子我偷偷夾在她的聯絡簿環給她
相信她一定很高興

還有
老師希望你不要再挑食了

更希望你儀態可以再大方一點喔!!



這位是瑋庭

超愛和同學寫交換日記的瑋庭

瑋庭五年級也有跟我一起做科展

是個活潑開朗的女生唷




這是雅丹
雅丹是老大
她和爺爺奶奶同住並照顧她們(她爸媽和弟妹住在別的縣市)
所以雅丹平常回家都很孤單
她很渴望能交到許多好朋友
可是她還停留在畫卡通或是看卡通的階段
因此都不太能打入班上女生流行的交換日記或是聊天的群體中

不過她很喜歡下課跑來找我聊天

也是常常去幫我倒茶的好孩子



這是葛晏

也是班上唯一參加羽球隊的女生

她的生日剛好是聖誕節
所以我就直接把聖誕卡兼生日卡用了

加上她有在心情日記裡不斷提醒我她生日快到了
還有她希望我也可以送她一個禮物(因為她說我生日她有送我禮物)
所以我最後送她一隻我在泰國買的大象布娃娃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
葛晏被關記請看:下棋

這位是佳芸

佳芸的故事我寫過很多
請看:青春護照
青澀

早熟的佳芸經常有感情的困擾
不過她都願意在日記或是和我聊天時跟我分享

雖然她父母都過世
但是我知道
她是幸福的孩子!!


接著是有點像蔡依琳的枷瑜

她也是紹銘所喜歡的女生
請看:紹銘的秘密情人

一看到這張粉嫩的卡片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枷瑜勒




27號是珮璇

我好像也沒寫過跟珮璇有關的文章ㄟ
沒辦法
本班女生都太含蓄了
所以的風采全部被臭男生搶光光

各位女性同胞們
您們一定要振作阿!!




28號是詩婷

(本班有詩婷和偲庭,所以我的發音要很標準才行)
她就是園遊會時賣關東煮的詩婷
請看:五十週年校慶園遊會 (房老師勿看)
詩婷她很努力讀書
月考時甚至還有五點半起床讀書的紀錄
可是努力的她卻常常錯失前三名的良機
因此回家總是會被扁
總覺得她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竟然有人國小月考可以五點半起床讀書ㄟ

那請問國中以後該不會就是徹夜不眠吧?



接著是惠云

她們家為了要生到一個兒子
媽媽之前又生了第四胎
結果竟然又是一個女娃兒

惠云的數學不太好
我後來發現原因是她不懂都說懂
不過在我緊盯不放之後終於有了起色
她終於有了承認"不懂"的勇氣
因此數學才會得救



這是和我超有緣的佩妮

為何會說超有緣呢?
請看:結業式巧合


這樣的緣分
希望可以像我跟我國小老師一樣長長久久喔


最後就是這學期轉來的苡珊

前一陣子才得知她又要轉回高雄去了
關於苡珊的來匆匆去匆匆請看:轉學生
苡珊歡迎你
希望她可以永遠記住我們



終於
史上最殘酷之罰寫到一段落
我的手已經到了"半殘"的境界
希望如此自殘的行為
可以換來他們的成長和懂事
以後長大當了大老闆
千萬不要忘了給我一份輕鬆又錢多的工作好好孝敬我老人家
這樣我的人生就公德圓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