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呆很忙
他除了要忙著要我的褲子
還要忙著咬竹子
真搞不懂他到底在想啥
這明明就是一個悠閒的假日
幹嘛把自己搞的跟上班族一樣衝衝衝阿?

(這根像甘蔗的傢伙感覺不錯咬阿!)

(咦!有個肥子在偷拍我)

(快點裝沒事走開)

(溜之大吉)

(能跑多遠算多遠啦!!)



等堆窯的土燒的差不多紅了以後
接著就要挖溝澆水準備把東西丟進去了

如如帶我們去旁邊的水道裝水

把水倒下去以後
瞧瑞克挖灰燼挖的多認真阿!!

就在瑞克要把窯一一打掉的同時
阿呆又來攪局了
這次他好像是鐵了心要咬住我的褲管

您瞧瞧
他老兄簡直就是抱著革命的精神在搏命演出ㄟ
還不快一點給可愛的阿呆掌聲鼓勵鼓勵


RURU很高興的要把玉米地瓜和蒜頭雞丟進去

接著要把窯的土塊一個一個推到中間的洞裡

而且還要一邊用鋤頭將土塊打碎壓扁

最後還要鋪上一層稻草和乾樹枝
才算大功告成


在我們把地上的乾稻梗集中要準備丟到土堆上時
阿呆又開始耍花招了
所以我決定要把到稻草放在他身上

好可愛阿

阿呆真的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狗ㄟ

能整天和大自然為伍真幸福

雖然全身玩的髒兮兮

但是完全不用擔心會被罵

活生生就是一隻爽歪歪的呆狗阿!



接著就是點火儀式

這種小事交給我來就好了
點火誰不會阿?(嘿嘿!我都只搶簡單的來做)
BUT見鬼了
我竟然一直點不著
是怎樣???完全不給我面子嗎?
我用的明明就是打火機不是火柴ㄟ(泣)
最後還是高手瑞克親自出馬

火一下就點起來了

而且不到三秒就燒的霹靂大的

超恐怖!!


在等火熄滅的同時
阿呆還不忘來個餘興節目

娛樂我們之餘也不忘順便把妹
當場就和房老師來上一段火辣辣的熱吻

最可怕的是把玩妹之後
他就直接跳到髒水堆裡去玩水

一下就從米白狗變成灰狗(阿呆!我相信你原本是白色的!!)

阿呆!您真的是太忙了一點!!

而且阿呆『上岸』以後
竟然又要開始和我們玩追逐的遊戲
看他全身濕答答又髒兮兮
每一個人都逃的遠遠的
尤其是房老師
甚至還驚聲尖叫的逃走
不知道的路人搞不好還會以為這裡發生啥兇殺命案勒!



阿呆你看你!髒成這樣

就在那邊乖乖坐好不要動

你看看你的髒腳
真想把你抓去洗個澡勒

不用裝可憐
等你曬乾比較不那麼噁心的時候
我們自然就會鳥你了,OK?



真是一隻髒中帶乖的呆狗阿!

(阿呆居然竄位成為今天的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