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窯的中場休息
我們繞去清大買點小東西吃先塞肚子
接著就去附近採草莓

這是我第一次採草莓要穿雨鞋才能進去

但這卻是房老師第一次採草莓ㄟ
沒想到她控窯和草莓的第一次都獻給我了
哈哈
難怪她看到草莓會這麼興奮

連我這照相達人都還擺不出這種撩人的姿勢勒


怕草莓壓壞
所以我不敢剪太多
最後就採剛好平放一層就OK

肥肥的草莓

真想邊採邊偷吃(這應該是以前小時候大家都會做的事吧!黑黑)
不過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只好忍住邊摘邊吃的衝動
拍點正經的照片

(但是這張好像沒有正經到哪裡去ㄟ)

最後讓我們來一張三人自拍作為ENDING
陳老大我的手很長吧!!!
哈哈


終於到了開窯的時刻

可憐的瑞克又要開始動工

不過如如在一旁夫唱婦隨提著籃子等著裝的樣子
真是甜蜜到一個不行阿!

臭阿呆首先搶了一個斷掉的番薯吃

等蒜頭雞一出爐
阿呆就像瘋狂粉絲一樣跟著雞打轉
只要逮到機會就開始想盡辦法要吃雞

房老師只要再慢一步的話
我看香菇雞變成阿呆的戰力品了



好香好香的地瓜阿

我真的是猛吞口水ㄟ
至於阿呆勒
一定要想辦法顧好他(像這樣)

不然他一定會想盡辦法和香菇雞相會的

阿呆你也幫幫忙
沒雞吃就先吃我的手喔????



當香噴噴的蒜頭雞一出場
不要說阿呆瘋了
我也瘋了好嗎??
而且我們還專程去拿一張高一點的椅子放雞
這樣阿呆才不會猛跳猛跳

你看阿呆連小椅子上的湯汁都不放過
舔的乾淨的勒!



終於可以開動了

瑞克真的是吃的津津有味阿!!

這一張真是經典之作
拍完這張以後我也沉淪於蒜頭雞的世界了.....

本來以為不會熟的
沒想到竟然OKㄟ
哈哈哈

烤番薯也是大成功
沒有包鋁箔亂丟進去竟然都沒有燒焦
看來這兩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是抓的剛剛好ㄟ



我的控窯處女秀只能用三個字形容
就是"大成功"啦!!

至於阿呆
你一定要一直當個快樂的髒狗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