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真是爽歪歪的一天
不但人人有一張我送的卡片
下午還有令他們為之瘋狂的下午茶會

因為國語課本剛好上到"下午茶"這一課
所以我就順著聖誕節慶祝的名義
給他們舉辦了一場"豪華"的下午茶狂吃大會
(中午還特別提醒他們不要給我吃太飽勒)


看這一群餓死鬼在一旁蠢蠢欲動的模樣
我一定要趕快拿起相機拍下桌上滿滿滿的一刻
就在我說完開動不到五秒鐘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
大家真的一窩瘋衝上前

我的媽阿
請問你們讀書有這麼拼命嗎?
(我能搶到兩顆義美小泡芙真的還算不錯了哩!泣....)


葛晏和瑋庭等一群女生正忙著做鬆餅
男生則是輪番忙著在旁邊吵著說:ㄟㄟ!我先訂一個喔!

華安果真是人中之神
搶食物之於還不忘搶鏡頭
給你拍拍手啦!
至於余紹銘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邊吃還可以一邊玩
而且吃到後來他竟然還給我翹二郎腿

請問一下您會不會太大牌了一點啊???
不過仔細瞧瞧
這樣好像還頗有"校長"或"董事長"的架式的

你該不會是現在就要開始練習老闆的坐姿吧!

了不起


吃到後來
突然聽到有一群人在狂笑
我連忙跑去湊熱鬧
看看有啥新鮮事
結果這群噁爛的男生竟然在玩噁爛的遊戲
就是把一堆東西加在同一杯
猜拳最輸的要把那一整杯喝下去

第一輪輸的就是這位在弄人家頭的育淵

您瞧他痛苦的表情

旁邊這時還伸來一之攪拌棒

我真的是快笑瘋了

我只能說:你一定要勇敢啊!是不是男人就看這一刻了!

只要喝下去這一杯包括:梅子.綠茶.可可粉.麥芽糖.巧克力...等的"飲料"
保證你從此以後都不會再挑食(他五年級時連菜都不敢吃勒,超扯)
呵呵!



下班後去幫瑞珍上課

我送了她今天小朋友送我的棒棒糖

看她樂的跟啥一樣

下課後瑞珍媽媽竟然也送我一張卡片和一個小禮物ㄟ
真是讓我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