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朋友要出嫁了
新娘是我的國小同學

這位新娘超神奇
一直到高中還在長高
所以幾年不見
我就從國小的最高個一直到站在她旁邊變成她學妹
(泣)

她神奇的地方還不只這樣
話說她老公還是她第一任男朋友
她交往過第二個男朋友分手後又和第一個在一起
真是太有緣了!!


玫林的婚禮是走浪漫路線
到處都有點亮的燭臺和玫瑰花瓣

媽媽知道她喜歡天鵝
還特地請朋友在每一桌放上一對氣球造型天鵝呢
(我又站在旁邊偷看偷學了,哈哈,真是現場免費教學阿!)

這位小姐真是認真的新娘
連小卡還用鱷魚夾燭臺夾上(自己弄)

我一直猛虧她說:請問你讀書有這麼認真嗎?



新娘身材超好(好到我快流口水)
不過她第一套禮服沒有肩帶
所以一直很怕滑下來
每次有一組人馬衝進新娘休息室看她就會幫她調整一次
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照相的我差點沒笑死
不過大家圍著她調整衣服的照片
在這裡是絕對不可以曝光的啦!
我自己留著看了爽就好!哈哈哈!!!
(這就是隨身瘋狂跟拍的好處阿!!!^^有人想轉行嗎??)


這是換第二套禮服的時候
我偷偷拍下了在一旁等候的新郎的背光側影

帥吧!哈哈!
真是電新娘電到不行的"愛的凝視"阿!



雖然跟拍很忙
但是我這個愛吃鬼是絕對不會虧待自己的肚子的
回到座位就是一陣狂吃
(反正這一桌大家都不認識我!!哈哈哈哈)

我旁邊這一位是伴娘
是新娘的國中同學(皮膚好好喔!!真是大美女)
我們還"物盡其用"的將剛剛桌上的天鵝拿來當像框拍照
對的超準吧!!
呵呵


第三套造型走的是"金碧輝煌"路線

一路上都聽到有人在說她像吳辰君
(好像還真有一點像勒)



希望這位"假的吳辰君小姐"從蔣小姐升等成林太太以後
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紅包上忘記註名:離婚退費了,泣)
還有
千萬不要再長高了
OK?
(聽說懷孕時還有機會長高勒)

PS:從沒在此留過言的新娘和她的朋友們,這次總該留個言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